传曾被雪藏⚡TVB帅气型男「兰桂坊USB」离巢3年, 如今终于回归无线拍剧!还有机会当男一!


还记得鼎鼎大名的「兰桂坊USB,去到边插到边」吗?这个帅气型男因2012年出演电影《喜爱夜蒲2》熟为人知,后来更因电视剧《使徒行者》男配Kobe Yan一角而深受观众喜欢,在2014年马来西亚星光荟萃颁奖礼上获得最喜爱TVB飞跃进步男艺员奖,这个人就是沈震轩啦!

图/dramapanda
图/vincentloy

根据《HK01》报导,当时的沈震轩颇受TVB力捧,本来星途光明的他却在2015年拍完《性在有情》后,有传因不打算与大台续约而被雪藏。

图/hk01

2017年,沉震轩转投太阳娱乐,并同时北上发展。去年底,沉震轩于Instagram宣告与邵氏兄弟,并将积极往歌影视发展。离巢三年,曾表示乐意再与无线电视合作的沉震轩,有传上月底以部头将形式回巢。

图/Instagram

沉震轩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是会和TVB有合作,确实会开新剧。」不过,问到回巢原因、有否加薪等问题时,沉震轩就说很多细节都未确实,并谓有好消息的话将会尽快和大家分享。

图/Instagram

出生于1983年的沉震轩中学时和家人一起移民加拿大,他从小就喜欢唱歌,一直以来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歌手。

图/Instagram

不过或许是受到了TVB电视剧的影响,2005年沉震轩又返回了香港,报名参加了2005年香港艺人协会演艺班的课程,毕业后顺利拍摄过多个电视及平面广告,同时以特约演员身份于多部电影中参与演出,并在多个文化及艺术节目中演唱及表演舞蹈。

沉震轩效力无线8年间,曾参演超过50部剧集,唯一直欠缺机会无法上位,甚至因续约问题而被雪藏。而当时,沉震轩在电影方面发展理想,再加上获Paco赏识签约太阳娱乐出唱片,令他决心在2017年时往外一闯。

图/Instagram

这次他终于回归无线,从一贯的男配有机会升级到男一,不知道观众们期不期待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