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爸妈看过来!◢进产房分娩前你必须要知道的6件事,到时候就不会尴尬啦~


新手妈妈或许不知道进产房分娩时会遇上一些尴尬事,来看看有什么尴尬事会发生,让你进产房前可以做好心理准备哦!

born-baby

1. 不能穿内衣裤

分娩时不穿内衣裤才能让宝宝顺利娩出。身为妈妈,宝宝的安全是妈妈首要的考量,所以必须暂时牺牲一下自己。生产时应摆正心态,不要自己被侮辱。

2. 子宫颈检查

为了了解子宫颈开的情况以确定进产房的正确时间。一般医生或护士会将手指伸入阴道,用手指测量。这过程对许多孕妈妈来说是害怕和不舒服的。

3. 剃除阴毛

剃除阴毛是为了清洁和无菌,一般会在分娩前剃毛消毒,避免感染和方便生产时需剪会阴帮助胎儿顺利出生。

4. 灌肠

分娩前灌肠是为了将肠内囤积的粪便清干净,这样分娩时胎儿才能顺利下降和内旋转,减少产道的阻力。

Screen Shot 2016-06-21 at 9.59.37 AM

5. 剪会阴

助产医生会在必要时替孕妈妈剪会阴,那是为了避免会阴发生不同程度的撕裂伤而引起许多后遗症,对妈妈和宝宝都比较好。

6. 大小便失禁

分娩时因进行硬膜外麻醉以后肛门附近的括约肌变得麻痹,所以粪便的控制力会减弱。可是这是正常的现象,当宝宝的头通过产道时,直肠会变得平滑肠内物也会跟着被推出来哦!

 
来源:mehsee

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