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万年绿叶人生如戏? ◢穷小子竟然娶了身家上亿的千金老婆, 而且岳父财力还很惊人!


【邀你参加一场只有被『Invite』才能去的音乐盛会!H-Artistry 2016回来了~】 》点击这里!

8065269

黎諾懿,出身公屋屋邨家庭。黎諾懿父親生前是運輸工人,在他小時候因癌症離世,由媽媽當清潔女工養大他們兄弟三人。黎諾懿預科畢業後在銀行做會計文員,後報考了TVB藝員訓練班。

8065270

黎諾懿在TVB演戲已經14年,出鏡率不低,但一直不紅不紫。曾演過《十兄弟》、《溏心風暴》等大熱劇。

8065271

2012年,黎諾懿因出演TVB時裝處境喜劇《愛回家》中的馬壯,角色受到觀眾的喜愛。

8065272

黎諾懿曾被安排和一眾力捧小生林峯、吳卓羲、黃宗澤、馬國明和陳鍵鋒擔當「奧運六星」,但如今同期的林峰、吳卓羲、馬國明一個個大紅大紫,而他不溫不火。

8073149

2014年黎諾懿與拍拖三年的圈外富家女友李潔瑩大婚,黎諾懿駕著屬於岳父名下價值港幣兩百萬的名車到女家接新娘,然後帶著新娘駕車到達婚宴場地,而TVB同事亦有到場祝賀。

8065274

鍾嘉欣來觀禮,她說與黎諾懿認識10年,一起成長,看到註冊過程感動眼濕濕,送禮金作賀禮。

8070056

李潔瑩家族經營美容生意,旗下擁有十八間美容院。女方家底豐厚,家住3,000萬的豪宅,其父李志強擁有21間私人公司外,亦持有多個物業及鋪位,近年更投資買賣商業用地,保守估計,家族資產超過5億。

8065279

女方甘願享受平民生活,拍拖後不僅搬離豪宅與他同住郊區租屋。黎諾懿堅持憑自己能力娶妻,憑著拍電視劇所累積的人氣,在TVB月收入平均有8萬元,之前還跟哥哥合資開車行,努力賺錢養家。

 

来源:thegreat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