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是女神❤◢ 窦靖童同父异母的『妹妹』爆美照曝光!才14岁却有非凡气质,完全遗传『窦唯』的音乐才能!


窦靖童(童童)是天后王菲与窦唯的女儿,她继承了父母的音乐基因,具有超高的音乐天赋,14岁便已经开始自己的音乐创作,之後陆续在各大音乐节上登台演出,深获歌迷喜爱。而平时她与同母异父的妹妹李嫣感情也非常要好,但其实她还有个同父异母的妹妹窦家媛,近日两人合照遭到曝光,姊妹俩容貌极为相似。

窦家媛是窦唯与第二任太太高原所生的女儿,是窦靖童同父异母的妹妹,如今也已经是个14岁的少女,而日前她的近照遭到曝光,照片中,流着俐落的齐肩短发,身穿黑色皮衣的她,非常帅气,眉宇之间与姊姊窦靖童也极为神似。照片流出以後,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窦唯的基因太强大!”丶“确定不是童童戴假发拍的?”

▲窦靖童与窦家媛的感情非常好,早在7月曾出席对方的生日会。

据悉,与姊姊一样,窦家媛也遗传了爸爸的音乐才华,也组了乐团,并在酒吧演出,相信日後将有机会看见她与姊姊窦靖童在音乐上的交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zhong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