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孙俪「同父异母」妹妹❤超高颜值曝光!姐姐亲手提拔+还曾出演《甄嬛传》!


中国女演员孙俪凭借《后宫甄嬛传》爆红,而她竟有一位小19岁的妹妹,姐妹俩颜值都超级高!

 

 

因《甄嬛传》而打开知名度的孙俪,后来又陆续拍摄《芈月传》及《那年花开月正圆》等热门古装剧,成为中国娱乐圈的一线女星。

热衷于演艺事业和家庭生活的她,不仅是好演员、好老婆、好妈妈,甚至是位好姐姐。

 

 

熟悉孙俪的朋友们肯定知道,她有位相差19岁的妹妹孙艳。孙俪的爸妈在她13岁时离婚了,孙俪跟随妈妈生活,爸爸则再婚并生下妹妹孙艳。

 

 

虽然姐妹俩是同父异母,不过孙俪非常爱惜这个小妹,从小就会特别照顾她并常常带着出去玩。知道妹妹喜欢舞台表演,2011年孙俪在拍摄《甄嬛传》时,更推荐妹妹孙艳演出小玉娆一角。

 

 

孙俪更不时在微博为妹妹加油打气,还带她一起拍杂志,看得出来姐妹情深。

 

虽然妹妹笼罩在姐姐孙俪的光环下,不时会受到网民的攻击,不过妹妹在2020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并以姐姐孙俪为目标努力学习演戏。我们就对她的未来拭目以待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