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生日变葬礼~2岁宝宝在托儿所被老师一屁股坐死!? 妈妈泪崩:”道歉我儿子也回不来了“😭


【影片】生日變葬禮!2歲童躲沙發下 遭老師一屁股「坐死」

14740070840653cbsqqaemvg

(圖/翻攝 KiLeo.TV)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美國猶他州一位2歲的小男孩里奧,因為爬到懶骨頭沙發底下玩,結果托育中心的老師沒有發現他在下面,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就這樣把里奧活活悶死,小男孩本來這個月就要滿兩歲,媽媽哀痛表示,本來要幫他慶生,現在卻只能幫他籌備葬禮。
▼出事的托育中心(圖/翻攝 KiLeo.TV)

14740087484469kh8x
2歲的里奧有著一頭金色頭髮,面對鏡頭露出稚嫩笑容,在家裡還會偷穿媽媽鞋子,是家裡的開心果,沒想到本月9日,媽媽送他去托兒中心後,竟然因為托育中心老師的疏忽,而被活活被悶死,從此跟家人天人永隔。
▼里奧穿媽媽高跟鞋耍寶(圖/翻攝 KiLeo.TV)

14740086720335dwpx
據外媒報導,透過監視器調查後發現,事發當時,里奧頑皮地爬到懶骨頭沙發底下,這時候老師正好準備要講故事給小朋友聽,沒注意到沙發下的里歐,直接坐下,這一坐就是15分鐘,等到發現的時候,里奧早已被悶死,回天乏術。

里奧的母親哀傷地表示,兒子並非小嬰兒,已經是2歲的孩子,怎麼會沒注意到。里奧的媽媽質疑,一個小孩躲在沙發底下,園方怎麼會沒有察覺,是因為當時太吵,還是小孩太多顧不了?嚴重懷疑園方沒有盡到照顧責任,里奧媽媽傷心欲絕地抱著里奧最愛的毛毯,卻再也沒機會幫他蓋上,「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我沒想到把他送到托兒中心,卻永遠不能再抱抱他,他也不能再親我……」。
▼里奧是家裡的開心果(圖/翻攝 KiLeo.TV)

14740087141742rirv
而托兒中心則發表聲明表示遺憾,並會依法接受調查。不過,再多道歉,也挽回不了小里奧的生命,更讓人心碎的是,里奧這個月17號就要滿兩歲,媽媽本來忙著幫他準備生日會,現在卻只能哀痛地籌備喪禮,悲傷心情,難以言喻。

▼里奧因為老師的疏忽喪命(影片/KiLeo.TV)

 

来源: e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