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号(星期一)是Public Holiday❤◢ 3天连假再Encore(ノ≧∀≦)ノ大家快plan plan去哪里玩吧!


9月16日马来西亚日落在星期五,这促成了3天的长周末假期,很多人都借机出游或返乡。如果你觉得这3天的长假过得太快,还没过瘾,那这里有一则好消息。下个周末长假落在2个星期后,也就是10月1日。

10月2日是回历新年,今年的回历新年落在星期日,这也促成了一个周末长假。因为回历新年落在星期日的关系,所以周休假落在星期日的州属将享有1天的补假,也就是星期一也是公共假期。周休假落在星期六和星期日的州属将可享有3天长假,也就是10月1日(星期六)、10月2日(星期日),还有10月3日(星期一)补假。

另外周休假落在星期五和星期六的州属,如吉打、吉兰丹、登嘉楼和柔佛,也享有3天的长假。这4个州属的民众将可在9月30日(星期五)开始享有假期,分别是9月30日(星期五)、10月1日(星期六)和10月2日(星期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be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