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还有1天全国公共假期!哈芝节之后,下一个Public Holiday落在7月30日!


3天的哈芝节连假已经结束!你知道下个公共假期落在哪一天吗?

 

根据政府所公布的2022年公共假期表,下一个全国公共假期将落在7月30日,这一天是Awal Muharram回历元旦。

 

不过7月30日刚好是星期六,因此在周末享有周休的人则损失了一天公共假期。对于星期六需要上班的民众来说,这一天就可以好好地放一天假啦~

 

7月30日之后,下一个全马各个州属都可以享有的Holiday,就是8月31日的国庆日(星期三),因此不管周休是否落在周末,你在这天都可以放假咯~!

 

值得高兴的是,下一个长周末假期落在9月16日至18日!因为马来西亚日(9月16日)是星期五,加上周休9月17日(星期六)和9月18日(星期日),你一共可以享有3天连假!

 

小科普:国庆日和马来西亚日都是法定假期,若雇主要求员工上班,需付应有的薪酬,否则必须给员工放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