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雪隆无良母亲竟叫孩子坐在马路停车位上,只是为了一个Parking!? 网民:OMG!太过分了…


这世上真的无奇不有!一个停车位竟然比孩子的生命来得更重要!

一名网友路过Kuchai Lama一区,发现一个小男孩坐在停车位上,就非常好奇。从外表和身型看来,小男孩的年龄应该介于5至7岁之间。那么小的小男孩独自一人坐在地上,根据这名网友表示,小男孩一坐就坐了20分钟那么久,网友经过看到还以为是小男孩和妈妈走散了。没想到之后小男孩的妈妈来了之后,才和网友说丢下孩子在那里是为了要帮她霸占停车位!

parkingkuchai

这么无理的回答导致网友非常愤怒,拍下照片便上传至群组上。照片才刚上传,就引来许多网友的愤怒回应。网友一面倒指责这名妈妈的做法超过分,一个停车位竟然还重要过孩子的生命。有的网友担心,孩子被丢下20分钟那么久,如果被拐走了怎么办?还有的网友留言表示,万一有别的车子一下子转入要泊车,没注意到坐在地上的小孩怎么办?

 

parkingkuchai2

网友留言纷纷都指责孩子妈妈的超奇葩霸位做法,责怪妈妈竟然不理孩子的安危,抛下孩子独自一人坐在马路上太过分!这位奇葩妈妈还因此被网友称为“霸位妈”。这则帖文在短短45分钟内,就有超过200次转发。

 

来源:tantan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