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如BB的妹妹也要进军演艺圈了?!◢ 甜美又仙气十足的她博得香港观众眼球! 果然是同一条肠出,长得劲似黄翠如!


早前參選立法會議員的候選人,釋出一宣傳短片《狐狸先生,幾多點》。而每個看的人都錯了重點,把重點都放在女主角身上。到底這個酷似女神翠如bb的美女是誰?而她並非誰,正正就是翠如bb的五妹黃曉琪Ellen。等《新Monday》同大家一齊了解這個熟悉又陌生的美女啦!

翠如BB妹妹黃曉琪大起底

黃曉琪1

朱凱迪短片中的氣質劇照

《狐狸先生,幾多點》自在朱凱迪的facebook曝光,短短兩星期時間便已有450000view、14000千個like及7000個share,氣勢如虹!而在短短兩分鐘的宣傳短片中,Ellen以素顏出鏡,脫去了俗世的脂粉味道。天然、純正得來,又有脫俗的味道。這個年代能以素顏示人,仍能保持標緻美貌的女性著實不多,君不見多年前流行即時脫妝的綜藝節目時,那些本來驚為天人的女星……素顏是一面照妖鏡,Ellen敢以素顏出鏡,更顯其「仙」氣逼人!

黃曉琪2

閉起雙眼你最掛念誰

黃曉琪3

唔好喊啦,心都痛

黃曉琪4

黃家姊妹齊綻放

黃曉琪5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黃家一眾姊妹都有相當的美貌,當中以翠如及曉琪猶為出眾。數月前Ellen面對鏡頭仍有些拘謹,微微一笑略帶青澀,想不到數月後便突破自己,自然地面對鏡頭。不知Ellen是否會步姐姐翠如的腳步,向演藝界發展呢?

 

翠如曉琪大比拼

黃曉琪6

黃翠如1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曉琪與翠如一樣,笑起來見牙不見眼,毫無含蓄的女神包袱,予人清新、平易更人的鄰家女孩感覺。

黃曉琪7

黃翠如2

年輕時的翠如bb年輕時面比較包一點,相較之下,Ellen年紀輕輕面型已比較偏向瓜子、鵝蛋面,似乎猶勝乃姊。似外,就學歷而言,翠如畢業於浸大傳理系。而Ellen則是中大藝術系畢業,可謂旗鼓相當!

黃曉琪8
其實唔托腮都唔會好包呀

来源: New Mon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