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偷电啦!◢ 原来学会这一招就包你能省整百块的电费! 以后钱包就不会交电费交到吐血啦~


没用的家具电器, 插头最好拔出来, 您的电费肯定有分别! ! ! Standby Mode 真的会耗电的咯! ! !

信不信由你,反正我信了! ! !

没用的家具电器,插头最好拔出来,

您的电费肯定有分别! ! !

Standby Mode 真的会耗电的咯! ! !

电器插头插上插座(电器没有使用)的情况下电器所消耗的电量一般比较小,
大约几瓦到几十瓦,但是时间一久耗电相当惊人,电费也不便宜。 。 。

每天只需麻烦点要拔插电器插头,

每个月省几十块

您认为值得吗? ? ?几个月前,在马来分享站里看到一帖分享

是关于「拔插头」省电费的帖

另外,小编在这里很严肃地告诉你,家里很多电器在待机状态下仍然耗电!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家里最大的「偷电贼」,原来竟然是

来看看你家都有哪些「偷电贼」?
报告,就是它!最大的偷电贼在这:电视机顶盒 (Astro, DVD Player那些)
看完家里电器待机耗能,小编也是惊呆了!家里最大的「偷电贼」竟然是它——电视机顶盒,待机功率竟然跟正常启动功率差不多!赶紧告诉家人朋友,关机后记得拔插头!

来源: Be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