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志玲姐姐快告别单身了❤◢ C姓百亿富商疯狂追求,渴望爱情の林志玲深夜却找XX喝酒卖醉!?


林志玲最近有夠衰!日前遭到「冠希之亂」禍及,再因台灣「3大黃金剩女團」林心如和舒淇相繼結婚,只剩41歲的她孤身一人,雙重打擊讓她心情盪到谷底。不過,近日時尚圈傳出勁爆消息,身價百億的C姓富商正猛烈追求,本刊直擊求愛若渴的她,沒找言承旭和C姓富商止渴,卻與邱瓈寬(寬姊)深夜買醉,還罕見讓眾人目睹酒後搖頭晃腦的窘態。

九月四日,也就是舒淇婚訊洗板隔天,本刊直擊林志玲出門排解寂寞,現身BELLAVITA貴婦百貨的六樓「同28」日本料理店,但同行的並非傳聞中C姓富商,而是與她交情甚篤的經紀人兼導演寬姊,當晚兩人喝掉一瓶紅酒,從晚間七點半聊到深夜十一點多,店家打烊後一個多小時才姍姍離去。

這位傳聞中的C姓富商比林志玲年長,擁有上市公司,身價百億,恢復單身好一陣子。他喜好藝術欣賞,相中林志玲的優雅氣質,而林志玲在加拿大多倫多大學攻讀西方美術史及經濟學雙學位,兩人有共同嗜好,也許能擦出愛火。但C姓富商先前苦無機會認識林志玲,因緣際會之下向時尚圈打聽她想認識,最近終於輾轉接近佳人,還被時尚界人士巧遇私會用餐。事後寬姊向本刊轉達「志玲發誓說兩人真的沒有見過面」。

林志玲多年來求愛若渴,畢竟出道十一年辛苦打拚賺錢,已幫家中穩定經濟狀況,更買房讓家人過得舒適。她覺得是時候追求自己的幸福,不在乎對方多帥氣或家財萬貫,只是真的沒人敢接近她。因此C姓富商出現,有可能打破這僵局。

本刊調查,林志玲兩個陳年緋聞對象之一「馬桶小開」邱士楷早已出局,雖然邱本人始終不願放棄,但邱家長輩們堅持反對他再虛耗時間痴等林志玲,逼得他漸漸從她生活圈淡出。但另一方面她和言承旭,至今仍彼此糾纏。

網友好奇富商的真實身分,同時也感嘆志玲姊姊「快到期了,如果富商想要再有個孩子 ,會很拚喔…」、「終究最後只能找個有錢人嫁了,不是真愛」;也有人認為女神不應該隨便嫁「林志玲應該不缺錢吧」、「都幾歲了還在炒要不要結婚」;還有鐵粉趁機表白「我可以收」!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已四十一歲,最近傳有身價百億的富商追求。

林志玲離開貴婦百貨,喝了酒後的她腳步看來有點蹣跚。

接著林志玲再跟寬姊(右)一起到東區吃冰,感覺不勝酒力需扶著人走。

酒後吐真言,林志玲(右)臉色一沉,與寬姊紓發近日苦悶,心情非常難過。

 

 

 

来源:苹果即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