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新闻

◤又是拉曼生出事!!◢变态色狼带刀非礼女学生!一手插你一手摸你 比较爽!? 5月至今 多人受害 却抓不到这条独行狼!?

帶利器專非禮女學院生 小心色狼就在後面


受害者在掙扎過程,遭色狼弄傷手部及腳部。

 

(吉隆坡8日訊)一手掩嘴,一手摸胸;首都文良港拉曼學院前的大紅花花園(TBR)出現變態色狼,獨行女學院生請小心!

 

變態色狼干案時,為免受害者掙扎逃脫,竟隨身攜帶利器,出手傷人。

 

不過,警方指至今未有接獲投報,因此懷疑事件中的受害者被非禮后,沒有到警局投報,導致色狼逍遙法外,也出現越來越多女學院生受害。

 

據悉,該名色狼自今年5月起,便活躍于大紅花花園,不分晝夜干案。

 

消息指出,色狼在大紅花花園內有多個潛伏地,熟知該區環境,干案時皆藏身無人發現的死角,警方不排除他是該區居民。

 

来源:chinapress

Zaccheus

Recent Posts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1 hour ago

开车人士要注意!车子「仪表板」上⚡千万不要放『任何纸张』!可能会引起着火!

纸张千万不要留在车子的仪表盘上面!如果车子长时间暴晒在太阳底下,那么镜子就会汇聚太阳,点燃纸张!

1 hour ago

谨慎为妙!可疑人物「MRT停车场」⚡狂拍车牌+轮胎『至少30分钟』!目击者劝:大家小心一点!(内附视频)

搭MRT上班的朋友们,你们是否也会将轿车停泊在MRT停车场呢?若有的话,可能要多注意!

2 hours ago

直接大庭广众鞭犯人!这个州的政府考虑⚡「公开执行」鞭刑!

一旦决定落实,也必须遵守相关标准作业程序……

2 hours ago

打满油更不划算?汽车专家澄清:影响不大⚡开车做这「4件事」反而更耗油!

有传言表示车子打满油更亏,专家表示:其实不是的,如果你开车有这4个坏习惯才更加耗油!

4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