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陈茵媺劲发福◢ 三年抱三没了昔日火辣身材,『豪华臀』+『麒麟臂』+『大象腿』吓死整村人!


三年抱三的陈豪和陈茵媺(Aimee),今年四月终于追到女儿,但Aimee昔日火辣身材在升级当妈后就牺牲不少。日前她在香港铜锣湾扫货时被拍到身材明显加码不少,但发现被跟拍后的她依然对着镜头笑得好甜!

甜心妈咪Aimee日前被拍到只身出现在香港铜锣湾利园疯狂shopping。当日素颜、明显未修身的Aimee戴上墨镜、身穿阔身衣着,随身拎着最爱品牌Hermes的粉红色garden party bag出巡。过程中,当Aimee在试鞋、起身照镜时,单手提高裤脚试穿的新鞋的她,却“意外”让“豪华臀”原形毕露!目测最少39吋,身材足足加了两个码!

其后Aimee专攻婴儿用品,为家里三个宝贝添购了睡袋、夜灯和碗等,之后再去另一间童装名店,帮Camilla小公主选购粉红色“口水肩”。紧接着,Aimee继续把握时间、到过两间中价服装店,买了几套大码衣物,全程几乎用了三个小时就满载而归!

 

 

 

 

来源:中文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