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全球最美变性人◢ 觉得自己的『鸡鸡』很恶心,她终于在17岁变性成功!美到像刘亦菲现,在演艺圈大红大紫,就连影帝张家辉都喜欢她!


真是妖孽橫生時代,那些變了性的男人都可以比女人還美還女人,可叫我們這些真正的女人怎麼活啊?看來,不僅僅只是女人可以為了「美」忍受極大的痛苦,男人也同樣可以,甚至不惜做變性手術。而在人妖盛行的泰國,變性更是習以為然的事兒。

「她」叫寶兒(Poy),但她不是韓國人。她來自泰國,是泰國著名變性女藝人,17歲之前是男生,17歲之後成功變性成為美女,並且在2004年獲得Miss Tiffany頭銜,當時寶兒19歲。

最近以來,人們會對變性人的接受程度日漸提高,寶兒如今在於泰國和東南亞地區的時尚娛樂圈十分活躍。寶兒身高172公分,叄圍 33、24、36。她在泰國享有極高人氣,而且極富語言天賦,會說法語、韓語、日語和英語。

自從她得到了Miss Tiffany頭銜後,電視台曾對她進行了一次專訪,講述了她做變性手術前後的經歷。

她在節目中說:從我很小的時候我就很想成為女人,不過在我父母面前,我必須裝成男生。我感受身上的男性器官實在是太噁心了,所以,當我17歲時,我決定去做變性手術,做完變性手術以後,我感受好多了,就像換了一個人似的。

剛開始的時候,我很害怕做手術,我諮詢過外科醫生很多次,並且查閱了很多這方面的數據,最終才決定我要成為一個真正的女人。做手術的時候真的很疼,不過當想想我變成女人之後的那種高興的心情,對比之下還是非常值得的。

中文名: 寶兒

外文名: Treechada Marnyaporn

別名:poy

國籍:泰國

出生地:泰國普吉島

出生日期:1985.10.05

職業:藝人,演員,模特,歌手

信仰:佛教

主要成就:2004年贏得Miss Tiffany頭銜

主要成就:獲Miss International Queen頭銜

代表作品:《you got me》、《我不是男生》、《愛你每一天》《夢想永恆》;

性別:女(17歲之前是男性)

眼睛: 褐色

资料来源:大榴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