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内幕!舒淇拍婚纱照有禁忌!?◢连冯德伦都要听她的!而且新婚当晚舒淇还上微博向网民求助说…


(台湾·台北5日讯)舒淇和冯德伦在捷克拍甜蜜婚纱照,掌镜 的名摄影师林炳存4日分享拍摄过程仅花 3小时,新人互动“很可爱”。舒淇指名要走“自 然风”,最大禁忌就是装模作样,还会趁空指导冯德伦,人很随和的冯德伦则任由她摆布。林炳存透露整个拍摄过程,现场由舒淇主导,她还笑说: “在片厂要听你的,这里你要听我的。”

浅水湾筑2千呎爱巢

舒淇先後跟导演刘伟强 及王晶开火锅店之外 还开设餐馆,分店遍满中国!另 外,她跟陶晶莹跟蓝心湄合股在 台湾开餐厅,分店也有9间,去年 凭约3900万港币(约2051万令吉)收入 打入2015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32 位,2011年还在香港大埔比华利山购入豪 宅!面对老婆舒淇“嫁妆”,冯德伦其实同 样有好投资眼光,曾转售手上3项物业赚千万港 币(约525万令吉)。 家住港岛南区南湾的舒淇,跟冯德伦寓所有段距离, 两人为了见面不时到对方家中共聚甜蜜时光,但现时结为 夫妇,据知舒淇计划筑新婚爱巢,不时向身边好友询问意 见,还对浅水湾情有独锺,已经看中该区一个近2000呎的豪 宅。一向喜爱小朋友的舒淇,更被指想早点怀孕做妈妈。


(图:微博)

舒淇凌晨O P文竟喊罢学 

舒淇5日凌晨4 时左右在微 博贴出一张数学方程 式的图片,图片中的 4个等式都被挖空,只 给最终相加与相减的结 果,要求得这4个框框 里的数字分别是甚麽, 上头还写了:“请教学 霸”,这似乎让舒淇伤 透了脑筋,只好无奈大 喊:“我罢学!”幸 好,贴心的粉丝及网民 们马上出动,为舒淇算 出正确解答来,同时也 疑惑:“怎麽结婚还 在复习四元一次方程 式?”引发热议。

sq

贴文呼吁救助瘫痪狗

舒淇4月曾在电影《健 忘村》屏东拍摄 片场拾获2只流浪狗, 为了不让它们在外受 苦,还替它们找到新 饲主,当时她向大 众呼吁:“不爱它 们也不要伤害它 们”,暖心之举让 网民直赞是“真女 神!”她5日凌晨 也在脸书转发救助 瘫痪狗的文章,帮 助其达成份享目标, 让大批粉丝相当感动, 就连原本不是她粉丝的网 民也对她好感度增加万倍。

 

来源:sinch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