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抱3岁儿跳楼 ◢丈夫爆料! 死者的忧郁症是前男友害的?! 前男友不止打她, 还把她给……! 简直不是人╰_╯


7835595

曾繁勝說:妻子已有多次自殺的記錄。

7835596

(吉隆坡31日訊)「母抱子跳樓案」的女死者,生前已有多次自殺記錄,包括上吊、割脈、跳車,但都及時被丈夫發現和阻止。

女死者朱凱倫(23歲)的丈夫曾繁勝(28歲)披露,妻子認識他前曾遭前任男友軟禁和虐打,並因此而自殺,心理和精神面對很大壓力,直到離開前男友並認識他後,情況才好轉。

他說,與妻子結婚初期也相安無事,但妻子產後似有輕微憂鬱症,不過病情真正發作是在今年5月。

死者丈夫曾繁勝(28歲)說,自妻子患有憂鬱症後,每次病發時都變成另一人,在清醒後都不記得自已做過什麼。

他說,妻子曾經在家鄉上吊自殺,慶幸是繩子斷了及被家人發現,救回一命,另外還有多次割脈企圖自殺。

「在最近的一次,我載她出外時,她突然病發吵著要跳車尋死,雖然我多次及時阻止及救回妻子性命,但最終她還是以自殺的方式結束生

命。」

任職地產經紀曾氏是今早在蕉賴國大醫院辦理妻兒的領屍手續時,受訪時這麼表示。

對於妻子朱凱侖(23歲)和兒子曾智升(3歲)的離逝,他感到百般無奈,在傷感的情緒平伏一日後,唯有面對現實。

這起自殺案件是於8月31日下午2時,在首都武吉華聯花園某座高級公寓內發生。女死者抱著兒子從公寓32樓的天台跳樓自殺。

曾氏說,妻子是家中長女,在未認識妻子前,妻子曾面對前男友的糾纏,相信當時己有憂鬱症的預兆。

他說,雖然和妻子結婚後發現這問題,但情況不嚴重,直到今年5月妻子突然病發,在向醫生求醫後,證實妻子患上憂鬱及精神分裂症。

「妻子吃藥後也沒有好轉,而且還會出現頭痛的情況,因此吃了一星期就停了,家人唯有更加照顧妻子。」

為了避免妻子胡思亂想,他於6月介紹妻子在美容院工作,妻子在工作後也沒有病發,但在最近幾天又突然嚴重了。

曾氏說,妻子於8月29日離職後,他載妻兒回彭州加叻的家鄉,希望家人可以多點照顧妻子,豈料妻子於隔天獨自駕車回返隆市。

他披露,在出事前幾天,妻子還說:「是時候去了」,當時他就有不好的預兆,一直陪在妻子的身邊,帶她出外遊玩。」

「結果,在昨午準備載她回家鄉時,她在交待出外丟垃圾時,竟帶兒子到公寓的天台跳樓自殺,沒有留下任何遺言。」

由於妻子只有在病發時性情突然轉變,對於所做的東西也不記得,因此家人懷疑妻子有靈魂附體。

7835528

曾氏說,自妻子於5月病發嚴重後,在求醫吃藥無效後,家人就帶妻子去問神,當時神壇負責人表示妻子有邪靈附體。

「神壇負責人還說妻子已被邪靈附體1年了。」

他說,妻子常埋怨自己做得不好,內疚,有人要害她,思想負面,常鬧著要去死,所以有多次自殺的傾向。

為了照妻子,曾氏常帶妻兒出外,參與戶外活動,也找工作讓妻子有寄託,不要胡思亂想,但最終還是命中注定。

 

来源:kwongw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