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短短一个星期,就发生5次充电时爆炸意外! Samsung Note 7 停止发货!? 悲剧啦 (>﹏<)


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今天表示,由于要对 Galaxy Note 7 平板手机进行额外的品控测试,因此将推迟该手机的发货。在声明中三星称:「由于要对产品质量进行额外测试,Galaxy Note 7 的出货时间被推迟。」

韩联社在三星宣布这项消息前报导,8月24日以来全球已发生5起 Galaxy Note7 充电时爆炸的意外,三星本周稍早已停止将 Galaxy Note 7 出货给韩国3大电信商SK电信、韩国电信和LG U+。三星拒绝证实 Galaxy Note 7 是否也在其他国家停止出货。

010916_005_001

品控问题如果被证实,将对这家世界最大智能手机制造商造成很大打击,因为该公司指望这款新产品能在下半年维持移动业务的销售势头。

此前三星表示 Galaxy Note 7 的需求远超预期,造成供应短缺并推迟在部分市场的发布。该公司称,将利用一切手段提高产量。去年 Galaxy S6 Edge 的生产问题导致销售令人失望,部分投资者害怕,如果三星不迅速满足 Galaxy Note 7 的需求,同样的情况将再次上演。

Galaxy Note 7 自8月19日开卖以来韩国预购量已超过40万支,比3月推出的 Galaxy S7 多1倍以上。

 

来源:mo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