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他是男的!还没做过变性手术,却用真材实料的叽叽床战300男~大家还给他钱 满意他的服务!?


床戰300男 易服男自覺不是妓女
20160828wf32
易服男泰勒。(互聯網)
英國柴郡一名青年,自小就對自己的性別充滿疑惑,他擁有男性的胴體,卻擁有一顆女兒心。

16時他毅然開始作易服打扮,離家出走獨自生活。5個月前甚至開始“下海”,與男人發生性行為並收取酬勞。

儘管他于短短數月與包括已婚男子在內的客人,有超過300次交易,但他認為自己不是妓女,行為只是對變性身份的認同。

現年19歲的泰勒是一名大學生。他在今年1月開始瀏覽約會網站閒玩,意外收到不少約會請求。泰勒指約會他的多是30至50歲的男人,

她說,于6月時每周已接客30人,月入8000鎊(約4萬2426令吉),當中有客人出價400鎊換取2小時服務。泰勒已賺取了近4萬鎊,會繼續存錢用作變性手術。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