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疯传の大马最帅小学老师◢ 身材还劲过『彭于晏』,leng zai到拿汀都hold不住展开追求了!


小学男老师帅气逼人,不但广受学生们的爱戴,也成为网络红人,社交媒体拥戴者近6万人。这名男老师旺莫哈末凯里,年龄29岁,已婚,在彭亨劳勿沙达国小执教。他向《Harian Metro》指出,他曾在登州的家乡割胶,过后才去大专深造,最后成为老师。

32482_20160829124204_53797900handsometeacherwowjs1

“我在割胶的时候,从没想过会当上老师这么神圣的职业,还成为网络红人。”

旺莫哈末凯里可说是劳勿县内的杏坛红人,不过他个人没有特别认真看待这项荣誉,因为觉得还有很多人英俊过他,在社交媒体有更多的支持者。

“我知道有很多人看了我上载至Instagram的照片与视频后,开始关注我,所以我更加要言行谨慎,一切都为了教育工作。”

handsometeacherwowjs2

他也坦言要维持现在的外形需要下一番功夫,包括每天做运动、注意饮食及体重,希望自己的习惯能够成为学生以及社交媒体支持者的榜样。

“我不能犯下一些会令教育工作者蒙羞的错误,我相信我的行为,全看在国家未来主人翁的眼里。”

旺莫哈末凯里曾获得彭亨州教育局颁发2015年最佳服务奖,他是在Instagram售卖婴儿服装时,被网民留意。

handsometeacherwowjs3

针对丈夫惹桃花的情况,旺莫哈末凯里的同岁妻子诺哈迪妮坦言“无可奈何”,虽然有点吃醋,但是她相信政府。

“有个拿汀曾经狂追我丈夫,导致我丈夫回家都要鬼鬼祟祟。”

 

 

 

来源:mi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