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奥运代表团一回国立即被逮捕!原因是“没有得到任何颜色的奖牌”~总统大怒的说:“把钱用在你们身上却没有得奖,真的浪费”


免费送ROJAKLAH读者

RM1500 Party入场卷

请点我:http://rojaklah.com/2016/08/11/somersby2js110816/


奧運會未奪獎 津巴布韋總統下令逮捕代表團
 20160827facebook11b
津巴布韋代表團。(互聯網)
20160827facebook11a
穆加貝對奧運隊表現十分憤怒。(互聯網)
非洲國家津巴布韋奧運代表團沒在本屆里約奧運得牌,總統穆加貝震怒,下令在代表團返抵國門時,扣押全團。

 

鳳凰網報道,穆加貝下令警察總長,逮捕扣押津巴布韋奧運代表團。代表團23日一抵達首都哈拉雷國際機場立刻被捕。

 

津巴布韋在本屆里約奧運派出31名運動員,沒獲得任何獎牌,最佳成績是第8名。

 

穆加貝對全團表現十分憤怒,他說:“我們國家把錢浪費在這些我們稱為運動員的鼠輩。如果你們還沒準備要犧牲,贏回銅牌或像鄰國博茨瓦納拿下其他名次(第4或第5名),那幹嘛要浪費我們的錢。”

 

他說:“如果我們只是要派人去巴西唱國歌和升旗,我們派出津巴布韋大學的俊男美女代表國家就好了。”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