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翻天のMatrix Titan Challenge来到Seremban啦~◢ 够胆你就来! 全马最大の充气弹跳挑战赛等着喜欢接受Challenge的勇士们来参加ヾ(o◕∀◕)ノヾ


嘿嘿嘿~! 好玩到爆的【Matrix Titan Challenge】隆重袭来啦~ 你们准备好迎接挑战了吗??!O-(/// ̄皿 ̄)☞

繁忙的城市没有一个很好的管道让你发泄体能? 去海滩玩也去到Sien了?

来来来,Matrix前所未有! 第一次带给大马勇士们一个极大の挑战 – 【Matrix Titan Challenge】 冲击你的耐力!

rjmatrix1

不管你想要找一个为期一天的活动还是想把一天的时间花在测试体能上,【Matrix Titan Challenge】绝对是你最Best的选择b( ̄▽ ̄)d

这个好玩又刺激的挑战将会在9月24日Bandar Sri Sendayan举行, 共有7项障碍赛,满足大家想闯关的欲望!  (〃∀〃)~♡ 

【Matrix Titan Challenge】
日期: 24th September 2016 (星期六)
时间: 5.30AM 开始报到!
地点: d’ Tempat Country Club at Bandar Sri Sendayan

Titan_TheStarPressAd_FAOL_CS4

喜欢爬高爬低的你,这个挑战真的超爽啊~ 体验爬高高,再从高处滑下来的快感! 还有令人期待的充气弹跳游戏! (ノ≧∀≦)ノ  

报名请点我!

rjmatrix4 rjmatrix6 rjmatrix7

独自一个人也能参加! 或抓你的好兄弟好闺蜜/一大班老友一起来挑战! 看看你们之间谁能最先到达终点! 替你们来一次一生难忘的体验吧~ ╭(′▽`)╭(′▽`)╯

rjmatrix8

rjmatrix3

此次的挑战分为两种类型!

  1. Matrix Titan Challenge 2016
  2. Matrix Fun Run 2016 *参与者会被随机分配在特定时间与特定的组合~

以上两种类型的参与者均有年龄限制,15岁以上才能参加~

*未满18岁的参与者需得到父母/监护人的签名方可参加~

8月27日前报名还能享有Early bird回扣! 所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早报名的你们有Discount!

已开始接受在Matrix官方网站报名! 还等什么?! 先到先得啊各位~

票数有限! 要抢就要快哦づ(・ω・)づ  

报名请点我! 

报名费不予退还,不可转让~

WebCover_851x315

什么? 报名接受挑战之余还能做慈善?  ლ(゚д゚ლ)

所得报名费都会捐到慈善机构,主办也太佛心了吧?(●’ω`●)

来看看时间/价钱表吧↓

时间 类型 人数 Early-Bird 价钱 普通价钱
竞赛组 :
7.00   AM 400 RM 60 RM 80
8.30   AM 400 RM 60 RM80
非竞赛组 :
10.00 AM

to

12.00 PM

 

Fun Run

 

2000

 

RM 40

 

RM 50

 

rjmatrix5

Event当天登记柜台开放时间:

竞赛组:

  • 男: 5.30AM – 6.30AM
  • 女: 7.00AM – 8.00AM

非竞赛组:

  • Fun Run – 8.30AM – 11.30AM

 

Matrix Titan Challenge的详细赛程:

竞赛组

起点 – 参赛者需跑将近1公里的距离,然后才开始充气障碍挑战!

终点 – 参赛者将在此得到活动奖牌~

贴心的主办会提供茶点给完成竞赛的参赛者~

首20位越过终点线的Winners们必须在Final Counter排队等待宣布结果!

颁奖典礼将会于比赛结束后(10AM)举办! 获胜者会得到超优厚的奖金(*゚Д゚)

男优胜者 –

第一名: RM1800

第二名: RM1300

第三名: RM1000

第四 – 二十名: RM200

女优胜者 –

第一名: RM1800

第二名: RM1300

第三名: RM1000

第四 – 二十名: RM200

(也就是会有40位参赛者能得到奖金哦ლ(・ω・ლ))

rjmatrix9

非竞赛组

起点 – 参赛者直接在第一个充气障碍挑战开始!

终点 – 参赛者将在此得到活动奖牌~

▼ 各位记得去索取自己的Race Pack! 

Race Entitlement_V3-2_副本

领取详情❤

15/9-17/9能在这里领取Race Pack啦

时间: 10am-5.30pm

地址:815, Block A, Damansara Intan, No 1 Jalan SS20/27, 47400 PJ, Selangor

20/9-22/9能在这里领取Race Pack啦

时间: 10am-6pm

地点:Matrix Galleria@d’tempat country club

24/9能在这里领取Race Pack啦

时间: 5am-12pm

地点:Matrix Galleria@d’tempat country club

献上路线图

Route-Map1

全马最大型的Matrix Titan Challenge怎么会让你失望呢!除了障碍挑战Run之外,现场还设有各种游戏、小吃和娱乐设施!当中包括:充气蹦床、充气攀岩、料理餐车、Popcorn、Candy Floss等等~最重要的当然是“Matrix Digital Booth”啦,记得去他的摊位领取一些你意想不到的礼物啦(^∀^) 

报名请点我!

rjmatrix2

▼看看Video就知道有多好玩了! 看他们玩得多High~

光看这些活动就两眼发光了! 看起来就超多东西超好玩哒! ≧◇≦ 

赶快报名吧! 再提醒一次! 在8月27号前报名更便宜哦~

报名请点我!


【Matrix Titan Challenge】
日期: 24th September 2016 (星期六)
时间: 5.30AM 开始报到!
地点: d’ Tempat Country Club at Bandar Sri Sendayan
地址:PT 12653, Jalan Pusat Dagangan Sendayan 1, 71950 Bandar Sri Sendayan, Negeri Sembilan D.K. Malaysia.
Call For Enquiry: 1800-88-2688

 

Website: 点我啦~

Matrix Concepts Holdings Berhad Facebook:

Matrix Titan Challenge Facebook:


立刻带你去~

Waze:

wazematrix

Google Map: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