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奸夫淫妇有难了!◢ 为了帮宝宝抓奸,中国北京全民日夜围堵马蓉宋喆! 网民: 这次你们插翅难飞!


王寶強離婚案中,許多網友站在了王寶強一邊。除了在網上聲援「寶寶」、辱罵馬蓉,在其他明星微博下刷屏外,他們也開始實際行動了。

網上正在「全民捉姦」,當馬蓉宋喆將要出現在機場的消息傳來時,就有網友稱要去機場圍堵他們,還有人號稱去了大連抓宋喆,更有人借此事拍電影圈錢。不過,去機場和飛大連的網友注定會撲空。

鳳凰娛樂報導稱,宋喆、馬蓉兩人事發後一直在北京,且兩人目前並未在一起。

宋喆事發後已離開和楊慧所居住的住所,搬往父母家。

8月18日,蹲守已久的娛記在北京拍攝到宋喆駕車外出,並對其進行了追訪。

面對記者的追問,宋喆開口發出警告:「這算騷擾,你影響我的生活了!」且拿出手機邊走邊大聲喊:「報警!報警!打110!」 此外,鳳凰娛樂報導稱,宋喆去年下半年給父母在北京東部買了均價5萬以上的新房,據小區戶型推算總價在800萬以上。此外,宋喆和楊慧此前居住的寓所兩室一廳總價750萬元左右。而宋喆駕駛的汽車是路虎攬勝運動版,最低配置也在100萬元左右。 網友呼籲「機場圍堵馬蓉宋喆」 昨晚,有網貼爆料,「航空公司朋友剛剛曝光!馬蓉和宋喆剛剛出的機票!」該消息還稱「機場誰碰見了打死她們啊!」還有網友核實了二人的身份證號,被指證據確鑿。 有網友分析,「如果他們二個不退票,不跳太平洋,會在 18日14點15分到首都機場。」

在此之前,微博已出現「全民抓宋喆」「全民捉姦」這類話題。17日還傳出「宋喆現身雪梨,呼籲澳洲華人捉拿」的消息,並附上了一張疑似宋喆的照片。但事後證明此事為假。 但「機票消息」一出,尚未證明真假,已激發許多網友熱情。

有網友表示要去機場堵他們,也有人稱見到後要打死他們,還有人加油打氣:「機場的兄弟們就看你們的了。」 有視頻網站進行了直播,視頻中人頭攢動,但很多都是行人。拍客沒有直播到馬蓉和宋喆的畫面,有人已經在罵「主播騙子」。 這位拍客告訴每日人物,在他直播的兩個小時中,並沒有發現特意來圍堵的網友,倒是發現了多家媒體。 在下午3時30分許,在現場的娛樂媒體稱,「目前機場秩序很正常。」 截至目前,還沒有人在機場看到馬蓉宋喆。

北京網友連夜飛大連「抓宋喆」 很多網友稱宋喆現在美國,但一個自稱王寶強鐵粉的人表示宋喆在大連。他要去大連抓宋喆。 他直播了這一過程,「這事確實過分了,我和幾個朋友準備去抓宋喆去,知道他現在住哪,想看的加關注,到了給你們直播。」 直播時,他多次強調了「關注我」。 他說,據內部消息,宋喆已經躲到大連。他曬出了去大連的機票,但此後並沒有找到宋喆。 有人開始質疑他,他說,「炒不炒作,心裡都明白,咱們看看結果。」他甚至發了毒誓,如果是炒作,他墜機摔死。 他質疑那些罵他的網友,不知道你們是寶強的鐵粉,還是黑粉,「我們替你們出氣,你們還罵我。」 他表示抓住宋喆後再開評論,但目前還未有消息傳出宋喆被抓。 有人借勢拍電影《寶寶別哭》? 王寶強8月14日凌晨發佈離婚聲明後,引發了巨大關注,目前已有製作公司拍攝以王寶強離婚為原型的電影。

今日上午,有網友在微博曬出一組名為《寶寶別哭》的電影劇本以及開機合影照。 該微博顯示,電影主要人物有寶寶、蓉、喆、慧,開頭就是寶寶捉姦畫面。 據媒體稱,導演是李博華,其微博認證是旅英華裔編劇、導演、演員。作品有《青春的痛楚》和《輪舞》。 但《青春的痛楚》目前無法在網上搜索到,而《輪舞》1950年就在法國上映了。 很多網友跑到了該導演微博下罵他。有網友就稱,「無節操無底線。拿別人的痛苦當娛樂賺錢!鄙視!」 收騙子短信,為「王寶強」匯款 有人借王寶強一事拍電影掙錢,有人則要為「王寶強」匯款。 王寶強「借款交費」傳出後,就有人以王寶強名義發短信騙取錢財。8月16日,商丘一位農民就差點上當。 當日上午,這位農民收到了一個短信,「我是演員王寶強,最近離婚了,資產全部被轉移走了,連打官司都沒有錢,手機也賣了,又不好意思給親朋好友借錢,現在只能借個手機隨機給你發信息,先借我5000元錢,打到我朋友卡上(附有卡號),事後10倍奉還。」 他很心疼王寶強,就來銀行匯款。 但是幸運的是,他在找大堂經理諮詢匯款事項時,被工作人員瞭解到了情況,才最終沒有匯款,避免了財產損失。

来源: cocom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