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儿有泪不轻弹,王宝强却当着工作人员面痛哭流涕! ◢ 马蓉这次终于没得狡辩了,宝强已经有实质证据并上交法庭!


20160815002310
《大闹天竺》剧组的工作人员於17日爆料,王宝强连日来情绪极为低落,天天以泪洗面,导致该片的后期製作工作无法继续推进。王宝强甚至几次当著剧组工作人员的面痛哭流涕。

近日王宝强离婚事件成中国网民关注焦点,14日凌晨,王宝强通过微博发佈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与经理人宋喆存在婚外不正当两性关係,宣佈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係,並解除宋喆的经理人职务。15日上午,王宝强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马蓉要求离婚,16日,马蓉委託律师到北京朝阳法院立案,以名誉侵权为由起诉王宝强。据知情人士透露,王宝强的离婚案內幕非常复杂,其中会涉及刑事问题。包括有初步的证据可以证明,有人在案件中侵佔財產。858576778

王宝强日前发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与经理人宋喆存在婚外不正当两性关係。

已把孩子接走

据报导,王宝强情绪极低落难以工作,甚至痛哭流涕,並已將马蓉出轨证据交法院。知情人士称,王宝强手中確实已掌握了马蓉与宋喆有染的出轨证据,包括照片、语音、聊天记录等在內的证据现已进入了公证,並由其律师提交给了法院。出於诉讼的考虑,相关证据尚未对外公开。剧组知情人还称,王宝强深夜在微博发离婚声明系突发行为,当晚马蓉不在家。声明发佈几天来,王宝强与马蓉失去了联繫,也不知马蓉现在住在哪里。王宝强聘请代理律师时才发现,个人银行卡和公司账户上的存款已所剩无几。而马蓉也没有联繫过王宝强,只是私下转移財產为离婚做准备。

20160814065514760
事发前马蓉的母亲在帮忙照看孩子,王宝强担心马蓉把孩子带走,还特意派人留意。而17日网上有传闻称,王宝强已把孩子接走。网民们表示理解王宝强的心情:「有时候不是钱的事情,那种被最亲最信任的人欺骗和伤害后的痛苦,真的会心痛。」

宋喆老婆握夫开房记录

另一方面,宋喆的老婆杨慧早在7月1日就向法院申请冻结宋喆財產,令人讶异的是,她手里还握有腥夫在外的13次开房记录,目前已向法院申请做为证据。

4747460o_515_305
宋喆的老婆杨慧握有腥夫在外的13次开房记录。据报导,杨慧早就与宋喆分居,並在6月就正式诉请离婚,而法院也已正式受理此离婚案件,因此预计8月底开庭审理,与老公的离婚官司可能会抢先王宝强一方开打;不仅如此,有消息指出,她手里握有胜诉的「关键证据」,那就是外遇夫的13次开房记录,目前已经申请做为证据,仍待法院批准中。据悉,杨慧的代理律师证实起诉离婚一事,另提出的诉前財產保全申请,7月也已经获法院批准,但是否向外界透露更多讯息,律师尚需徵求她的意见。

来源: 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