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的高富帅◢ 他是高材生,却沦落跑龙套做黄宗泽的替身,还搞上港姐,现在竟然还……真系闪瞎全部单身狗了!


最近TVB新剧《超能老豆》在三次调档之后终于播出,《超能老豆》监制潘嘉德多年来擅长拍家庭及亲情题材,这次《超能老豆》,由TVB小生李思捷、陈智燊分饰两位缺点多多的新手爸B,前者因为缺乏育儿经验而不知所措,后者将家务事全丢给妻子而触发家庭大战,二人在学习成为“称职爸B”的路上跌跌撞撞又互相扶持,笑料频出又笑中带泪。

而现实生活中,众所周知TVB「高富帅」男神陈智燊(Jason)一早已经被宋熙年(Sarah)封咗盘,两人自从宣布婚讯后就愈爱愈高调,仲要不停放闪,似乎要争做圈中模范夫妇!

在英国长大的陈智燊既是古典及现代中国文学学士,也是全英国排第三的伦敦大学经济学硕士,能操流利广东话、普通语、英语、法文及拉丁文。

2004年,陈智燊加入无线电视第20期艺员训练班,之后签约无线成为旗下经理人合约男艺人并开展其演艺事业。担任过明珠台《港生活·港享受》的节目主持人,之后通过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潮爆大状》,正式进入演艺圈。

《法证先锋2》

《Click入黄金屋》

拍戏之初,陈智燊跑龙套居多,还做过黄宗泽替身,直到2011年在处境剧《谁家灶头无烟火》做第三男主角才开始被TVB力捧,终于在《幸福摩天轮》演男主角。

《幸福摩天轮》

宋熙年则在2007年参选华姐夺冠入行,在TVB做主持为主,偶尔拍剧。

不过有意思的是,2013年,陈智燊仲否认同宋熙年的“绯闻”:我们已解释过很多次,我们并没有拍拖,这次再被提起已没有什么感觉。

可2014年,在宋熙年29岁生日那天,她就突然在微博上公开两人关系,终认拍拖。

TVB高富帅男神曾做黄宗泽替身,与女友放闪誓做圈中模范夫妇

第二天陈智燊亦贴第三张另一年份的庆祝生日照,暗示两人拍拖已经三年,陈智燊更表示,希望年年都可以和女友庆祝生日,由无皱纹庆祝到出皱纹为止。好浪漫动人!

TVB高富帅男神曾做黄宗泽替身,与女友放闪誓做圈中模范夫妇

TVB高富帅男神曾做黄宗泽替身,与女友放闪誓做圈中模范夫妇

当时就有周刊报道称,37岁的陈智燊之前有感于自己还是新人,事业根基未稳,故暂时将恋情低调,希望大家注意他在目前的演出多点。但其实他很想可以正正常常大方拍拖,与熙年过正常情侣生活,而公开之后,他觉得时机正好,并表示有意于40岁迎娶熙年,双方亦一早已经见过家长,还很淡定地表示,岳父母一关已过,熙年亦已经见过陈智燊双亲,双方都是传统之人,一拍即合。陈智燊说:“父母对她印象OK,她绝对没有可挑剔之处。”

TVB高富帅男神曾做黄宗泽替身,与女友放闪誓做圈中模范夫妇

之后,宋熙年受电话访问,谈到陈智燊,她说:「佢系我男朋友,依家都算系适当时候舒服公开,上载合照系得到双方同意。」

TVB高富帅男神曾做黄宗泽替身,与女友放闪誓做圈中模范夫妇

去年,陈智燊突然在微博分享二人在悉尼恩爱合照,并留言道:“21.07.2015 Milsons Point, Sydney. She belongs to me.”相中见宋熙年手上有只好闪的钻石戒指,原来Jason已经同女友求婚成功,恭喜!

陈智燊回应时表示求婚成功:“好兴奋,其实一直都有计划结婚,但一直都未求,又好想给惊喜她,那段时间是她爸爸生日,她就去了澳洲探爸爸,因为我要拍剧不可以一齐去,但我就同监制拿了两日假,即日来回去到澳洲,我都是搏一搏,我知道她的行程,在一间餐厅门口等了一个多小时,她一见到我都感动同惊讶。”

Jason说有准备花、跪地都有做齐,还有宋熙年父母做见证,他一早准备了要讲什么,但是到了讲的时候就哭了,都讲不到。至于具体结婚日期就暂时未定,希望可以在英国、澳洲或者香港搞。之后还出外拍pre wedding相。不过出镜的仲有宋熙年的圈中闺密:同届国际中华小姐季军陈爽、2008年落选港姐高海宁同2005年国际华裔小姐冠军李亚男,宋熙年请了3位好姊妹出镜,四大美女都是选美出身,戴上后冠,配上高贵晚装,画面变得更艳丽。

上月陈智燊透露,原来他们已于6月24日在港秘密入纸排期申请结婚,陈智燊大方承认,并透露会先注册后摆酒。他说:“签纸仪式简单的,私人形式。越近婚期,心情就越感触,觉得自己真是大个仔。”

陈智燊和宋熙年联婚会在香港、澳洲和伦敦三地轮流举行,首站是12月在香港,之后是宋熙年家乡悉尼。至于婚礼开支是否没有上限,陈智燊笑言:“有限制,但预了会有好多额外支出。”

不过婚前呢,佢地一齐开咗个叫「sarah & jason」嘅YouTube Channel,开始Share佢的平时嘅生活片段,好似有手拖手买餸玩煮饭仔,真系分分钟都闪到一大班单身人士!

眼见个YouTube Channel愈来愈受欢迎,呢日佢的就上载了一段Jason帮Sarah化妆的短片,两个人一边化妆,一路看着对方傻笑,完全沉醉在他们两个人的世界。

Jason帮Sarah画眼线嗰时仲手都震埋,温馨程度真系爆晒灯,完全隔住个Mon都畀佢冧晕!虽然放闪放到咁,不过网民冇投诉,戴住太阳眼镜睇都要照睇,条片出咗短短一日时间已经有7,000几个点击,仲有大批网民开金口留言,评价一致讚好,睇嚟「陈宋」带旺唔少观众缘啵!而佢的两个亦都好识做,会亲自回答网友嘅留言,好似有网友讚Jason化得肋嗰阵,Jason就搞笑留言话:「化得唔好我会有生命危险㗎!」

另外,唔少网民亦留言大讚Sarah素颜都咁靓,皮肤又好,不愧为华姐冠军,仲讚埋Jason识拣:「Jason好眼光!」

最近内地娱乐圈,王宝强发表离婚声明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但是,看到陈智燊和宋熙年的爱情,又想起来央视白岩松说过的一句话:爱情是一种信仰,每当人们不相信爱情的时候,发现爱情以这样的方式来了。

 

 

 

 

来源:mi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