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路疯传!◢大马网友在Txxco买到有毛毛虫の蔬菜, 在面子书上投诉,没想到经理竟然这样回复!网民:好有趣!


若你发现在超级市场买的蔬菜里有昆虫,你会有何反应?开骂?投诉?还是不了了之?

 

一名女子就发挥自己的想像力,以幽默方式告诉超级市场,更让人惊喜的是,超级市场的回复搞笑极了!

当Abigail想要制作一份沙拉时,拿出当天在Tesco购买的生菜,发现里面竟然有一只毛毛虫!她昨日(11日)在Tesco官方面子书专页留言投诉。

“嗨,我在你的超级市场买了一颗生菜,但我发现里面竟然有个小东西,我把他命名为Jeffrey。那些关心Jeffrey的朋友,Jeffrey还活着,它正开心地在啃着花朵(请不要告诉我爸爸,这是我们的小秘密)。我决定分享出去,以便Jeffrey的朋友和家人能保持安全,这样他们就能长成美丽的蝴蝶,活得很久!”

Abigail的投诉幽默风趣,不但没有骂,而且还很有爱心!但令网友频频转发的原因并不只是Abigail的帖文,Tesco面子书管理员Steffan的回复才是让网友欢喜!

Steffan回复,Jeffrey其实是他们公司其中一名员工,大家发现它失踪后都很担心,现在终于被Abigail找到,趍他们松了一口气。

“我想你应该是从Jeffrey的名牌知晓它的名字,那是我们特别制作给毛毛虫的名牌。”

“Jeffrey是Tesco的员工,管理水果和蔬菜部门。我想它可能太过于投入工作,因为我们开始注意到,最近生菜数量减少了。然而,我们无法证明是Jeffrey是罪魁祸首,直到他失踪了!”

“我们到处拿着放大镜找它,也打电话给它的妻子,但我实在听不懂它的妻子在说什么,因为它也是崶一只毛毛虫。我想它也很难过,但我们已经通报当地管理员,协助展开调查,Jeffrey还是不见踪影。”

Steffan还写道,Jeffrey只罝是想搭个免费便车回家,所以躲在生菜里。为了庆祝找到Jeffry,Steffan决定创作一首诗感恩这一切。

最后,他让Abigail下信息名字、地址、电邮、购买分行和价钱,以便能退款给她。除此之外,他们公司也派送一名司机前往她的家接送Jeffrey回去。

Steffan之后还表示曾经电邮给Jeffrey妻子,但毛毛虫世界没有网络,所以他又派送了高科技鸽子传送信息,2个小时就能到达目的地。

网友看了Abigail和Steffan的互动,都感到新鲜极了,想不到一个投诉竟然能那么搞笑!许多网友都称赞Steffan的创意回应,更恭喜Tesco聘请了一个好公关。

 

来源:be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