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去泰国啦!◢ 华欣、普吉岛等地24小时内发生9宗连环爆炸!炸死了4人… 连英国大使馆也发出旅游警告!


_90761123_96689932-006b-4ad0-bd1d-a7ced17fbfcc

泰国在24小时內已经发生9起爆炸攻击案,至少4人死亡。

英国驻泰国大使馆发警告,促请当地英国人避开泰南地区,尤其是旅游区。

「泰国出现高度恐袭威胁。你应该保持高度警惕、避开公共场所,以及遵从当地政府的指示。」

t2_515_366

泰国首相巴育谴责有人为了政治斗爭,企图製造社会动盪不安。

泰国渡假胜地华欣和南部省份,已经接连发生9起爆炸案,导致至少4人死亡,其中2人在华欣、1人在南部的素叻他尼省(Surat Thani),1人是在南部的董里府(Trang),以及多人受伤,伤者包括外国游客。

普吉岛今日也发生爆炸案,至少1人受伤。

t4_515_254
华欣爆炸案现场。

另外,华欣火车站今日下午约1时发现可疑物品,疑似爆炸物,警方已封锁火车站,並警告公眾暂时不要出门。

t5_515_333
华欣进入封城状態。

华欣多个旅游地点被禁止进入,当地商店也赶客关店,华欣陷入封城状態。

_90761416_thailandhuahinphukettranetc_515_290
泰国华欣、普吉岛、素叻他尼省(Surat Thani)及董里府(Trang)连续发生爆炸案。

 

来源: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