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公开乱伦◢ 一对母子分开近16年,没想到两人再重逢,竟然天雷勾动火坠入爱河,还发生关系!


美國一對母子,分開近16年,沒想到兩人再重逢,竟然天雷勾動火,墜入愛河,還發生關係,遭到當地司法機關起訴,面臨18個月的牢獄之災。但兩人不怕坐牢,也不怕這段戀情被公開,只希望外界可以認同他們。

36E86C3600000578-3725551-image-m-33_1470412208712

▲36歲女子莫妮卡和19歲兒子彼得森重逢後墜入愛河。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新墨西哥州一名36歲女子莫妮卡(Monica Mares),16歲生下兒子彼得森(Caleb Peterson),之後不得已送養。莫妮卡透過臉書,找到已經19歲的兒子,兩人在去年的聖誕節重新團聚。沒想到他們居然談起戀愛,親吻、擁抱,甚至發生關係。莫妮卡還拋棄丈夫及孩子,和彼得森甜蜜同居。

只是這段驚世駭俗的關係,隨即被外界知道,還被司法機關起訴,將可能坐牢18個月,但兩人就算被辱罵、攻擊,還是不為所懼,強調是「遺傳性性吸引」(Genetic Sexual Attraction,GSA),希望可以得到世人的認同,並盼望可以合法化。

皮特森表示,他這輩子從來沒人對他好過,直到和媽媽莫妮卡相遇,他的世界從此不一樣。而莫妮卡也說,她即使已經是9個孩子的媽,未來也可能失去孩子們的監護權,她還是無所畏懼,想要得到眾人祝福。

36B7430A00000578-3725551-image-a-6_1470406879800

▲彼得森出生時的模樣。

「遺傳性性吸引」(Genetic Sexual Attraction,GSA),多半發生在成年後,和從未謀面的兄弟姊妹第一次見面,父母與子女間也可能會發生類似現象,學者認為,這些人會有一種天生的性吸引力,這是雙方有相似的遺傳基因的關係。

36E86C3C00000578-3725551-image-a-40_1470412265488

▲36歲女子莫妮卡和19歲兒子彼得森希望這段亂倫關係可以合法。

 

 

 

 

来源:必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