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女儿窦靖童为XX纹身◢近日是非多的她,公开同性恋+最新纹身,搞到王菲被人骂顾着拍拖没理女儿,导致她没教养~可纹身背后原因让大家羞愧惨了~


從下巴到胸骨 竇靖童紋身為妹妹李嫣

圖/取自微博

王菲的歌手女兒竇靖童,日前到李亞鵬開在北京開的咖啡店打工,被粉絲拍下照片、新紋身曝光。但她的新紋身是從嘴巴劃一條線一直延伸到胸骨,特殊造型讓許多網友無法接受,甚至罵她「沒教養」。但6日,在微博上就有去過咖啡店消費的客人爆料,其實她的紋身都是為了自己的妹妹。

竇靖童遺傳王菲擁有一副好歌喉,因為中性的裝扮一直備受各界關注。但她就算身為天后王菲的女兒,仍然沒有明星架子,今年趁著暑假還到咖啡廳打工,身穿灰短袖上衣、黑長褲,遇到客人點餐也親切的彎下腰,還會調飲料跟咖啡,讓人感受到她的親民。

但照片曝光後,卻有不少網友將焦點放在她的新紋身,因為她從嘴巴開始紋了一條線延伸到胸骨。有網友罵她「沒教養」更有網友諷刺的說:「一定是媽媽王菲顧著談戀愛,才會放任女兒這樣胡鬧。」直到6日,有曾經去咖啡廳消費的網友說,他們趁竇靖童送餐時當面問了她的紋身,竇靖童才坦言都是為了妹妹李嫣,因為妹妹有唇顎裂,「為了鼓勵像妹妹這樣因臉上有缺陷而自卑的孩子們,鼓勵他們坦然面對世界。」爆料出來後,許多網友從漫罵轉而稱讚竇靖童「有勇氣」、「是個好姊姊」,也讓人感受到她溫暖的一面。

来源:tv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