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学生怎么了?!◢女学院生竟然载男朋友一起去打劫! 带着一堆仿制武器,至少干了30宗案! (内有视频)


专抢便利店至少干下30宗案‧女学院生载男友打劫

警方相信这名女生驾驶父亲的轿车载男友及同党干案,他们每次犯案後,都会把所使用的仿制气枪交由一名男学院生保管,警方也逮捕这名学院生助查。

警方起获匪徒干案工具斧头、仿制气枪和面罩。(图:星洲日报)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3日讯)一名女学院生与男友及友人结党专劫便利商店,今年初至今在巴生河流域干下至少30宗劫案,他们日前企图干案时败露形迹,先後被捕。

警方相信这名女生驾驶父亲的轿车载男友及同党干案,他们每次犯案後,都会把所使用的仿制气枪交由一名男学院生保管,警方也逮捕这名学院生助查。

梳邦再也警区主任阿兹林助理总监指出,警方於上星期四下午4时许接获投报,指一名蒙面匪徒闯入首邦市SS16区一家便利店企图抢劫,但被店员丢募捐箱击退。

他说,警方介入调查後,先於上星期五凌晨1时在沙亚南第9区逮捕一名21岁的女学院生,起获一辆疑曾在劫案中使用过轿车。

“这辆汽车证实是嫌犯父亲所有,警方相信她驾车载男友抢劫。”

他说,警方於隔日下午3时30分在首邦市SS15区逮捕她的男友(21岁),并起获干案工具如斧头和面罩。

起获仿制气枪及塑料珠

“当天晚上8时10分,警方在沙亚南第9区逮捕协助收藏仿制气枪的学院生(20岁),并起获一把Glock 19仿制气枪及塑料珠子。”

他指出,另一名男嫌犯(21岁)则於当晚9时15分,在安邦美拉华蒂花园落网。

警方调查显示,除了涉嫌收藏仿制气枪的嫌犯外,其馀2男1女涉嫌巴生河流域地区多宗抢劫案,但他们皆没有前科。

阿兹林指出,警方相信嫌犯至少干下30宗抢劫便利店和迷你商店,并已确认其中12宗是他们所为。

“调查显示,嫌犯自今年年初活跃,涉案起点包括鹅唛丶士拉央丶沙亚南丶八打灵再也及首邦市等地区,他们干案手法是亮枪制伏店员才抢劫。”


阿兹林(右二)展示警方起获的仿制气枪。右为警区副主任李瑞铭警监;左一起为查案官玛丽娜警长及刑事调查主任拉兹副警监。(图:星洲日报)

来源: 星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