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中国新歌声的汪峰竟然被爆跟学员发生不道德关系? 不雅片段在微信疯传! 老婆章子怡看了新闻后都暴怒了╰(‵□′)╯


20160804facebook01a

汪峰昨突然被爆與一位《中國新歌聲》學員徐歌陽拍攝不雅片,甚至有截圖在微博與微信上瘋傳。

隨後,汪峰透過工作室發出聲明,澄清該片與他本人一點關係都沒有,並要求造謠者立即刪除不實言論,並會對“情節嚴重的造謠者”,追究其法律責任。

沒想到事後老婆大人章子怡也說話了,對於此事相當震怒,更說若找到黑汪峰的人告訴她一聲,“醒媽負責去收拾!”

《中國新歌聲》節目組亦在微博發表聲明,指照片中的女性並非徐歌陽,並指視頻傳播者是惡意造謠誹謗,表示節目組為徐歌陽拍攝的定妝照顯示,2人的面部差別非常明顯,而且手臂上的紋身位置和圖樣亦截然不同。

節目組同時已向警方報案,請求司法機關介入,調查傳播不雅視頻的幕后組織者。

章子怡在看到新聞後力挺老公,更霸氣說“如今作惡者的底線之低早已超乎我們的想像。醒她爹,查到誰黑的咱們告訴我一聲,醒媽負責去收拾Ta(他)!”

来源: China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