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分享◢新买的国产车Perodua Bezza驾驶体验! 好驾是好驾, 可是… 你会买吗?


大马今年最红的汽车是哪一款?绝对非 Perodua Bezza 莫属。

030816_007_002

Perodua Bezza 凭借其丰富的配置与功能,和相对非常便宜的价格迅速获得全马来西亚人的关注。相信很多人心里都会问:「有没有这么便宜哦?一定是不好驾,一定有很多地方有问题!」

一位网友 Nicholas Chua 在拿到新车后,忍不住在 Facebook 上和大家分享他的驾驶体验,也顺便让那些想买却因为不可思议的低价而不敢买的人知道,到底用起来是什么感觉。

Nicholas 买的款式是1.3,根据他的描述,Bezza 该有的都有,真皮座椅、导航系统,到后镜头、按钮启动引擎。而且在等红绿灯时,Bezza还能暂时停止引擎,目的是为了省油,这功能很多高端车才有的。

030816_007_001

1-8 2-9 3-5 4-6 5-4 6-3 7-3 8-4 9-3 10-3 11-3 12-3

 

 

来源:mo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