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吴奇隆初恋相逢!◢没想到两人就这样相遇了~俩人竟是因为这样的原因在一起,却因为一句话而结束…


霍建華、林心如7月31日在峇里島甜蜜婚宴,邀來眾多巨星大咖一同參與,更讓徐若瑄、吳奇隆這對「初戀情人」世紀重逢,不過兩人各自緊勾另一半放閃,徐若瑄牽手老公李雲峰,吳奇隆則貼心護妻牽著劉詩詩下樓梯,把往日的「初戀情懷」擺一旁。

177161

但可惜的是,徐若瑄無緣與隆詩夫妻上演「世紀同台」,她當天因工作關係,直到傍晚6點才趕到峇里島,錯過與其他賓客合照的時間,而雙方直到晚上的喜宴才遇見,至於重逢細節,徐若瑄經紀人不願透露,表示暫時問不到徐若瑄。

177163

傳言當年徐若瑄15歲出道組成「少女隊」,和同公司的「小虎隊」吳奇隆相戀,網路流傳她曾在日本出書提起過這段初戀,表示開始彼此喜歡對方是某一天,徐若瑄到吳奇隆家,他幫徐若瑄拿來一杯加了很多冰塊的水。而徐若瑄一股腦喝光,冰得讓她的蛀牙疼了起來,話都說不出來,「他為了讓我嘴裡的冰塊快點融化,於是給了我一個永遠忘不了的熱吻」。

但交往約2年,吳奇隆最後用電話告訴她「我母親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因此分手。分手之後,失戀的徐若瑄什麼都不做,就是哭,工作時候都忍不住落淚,連吃飯都會哭出來。

吳奇隆跟徐若瑄幾年後曾合作電影《好孩子》(又名流氓學生),根據當年的報導,徐若瑄不排斥跟初戀合作,但吳奇隆表示2人沒交往過,僅坦言那時有點喜歡對方。

事隔25年,2人在「華心」婚禮重逢,已不再是青澀的「小虎隊」、「少女隊」成員,都已在娛樂圈內站穩腳步,除事業穩定,感情也各自找到好歸屬,擁有人人稱羨的幸福婚姻,陳年舊事就當過往雲煙吧。

 

来源:e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