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男又Pattern了!◢ 以为他又要拍video骂人,哪里知道他这次竟对着镜头崩溃哭诉他曾被拖进草丛…(内有视频)


我其实很努力在忍著不笑…XD

你或许不认识其他的中国网络红人,但是一定会这位拥有惊人锥子尖下巴的「蛇精男」印象深刻吧?「蛇精男」刘梓晨经常会在网上公开炫富,而且还喜欢批评其他名人,过於极端的作风一直被网友舆论和抨击。

▼在31日,刘梓晨在微博上Po出了一段影片,只不过这次的他不再是向往常那样意气风发,反而是泪眼婆娑地哭诉自己「逛街时挨了一顿揍」。

2f4b4e4e19d1a62e60c8cc5fd6db0864

▼影片中的刘梓晨眼角和嘴角都明显红肿,哭哭啼啼地痛诉自己被几个黑粉拖进草丛里,狠狠地打了一顿。刘梓晨哽咽著说「看看我完美的脸变什么样子」,气愤声明要请律师发律师函给施暴者,呛声「你们这几个人给我等著」。

ca974bd072b927da77dcb89061ce3ad8

▼刘梓晨还难过地强调「我只是个孩子」,直言「我做错了什么,你们一直要这样对我」,表示自己整形时注入的假体材料部位都被打歪了,之后还得再次整形修复:

虽然影片中的刘梓晨看起来非常可怜,但也有网友认为他根本是在演戏,连眼泪都流不出来,纷纷搞笑留言「谁打的?我想认那个人做大哥」、「怎么办?好不应该幸灾乐祸」、「x…打过有比较帅诶」,看来大家都不买帐呢!你又怎么看?快动动手指分享出去,和大家一起讨论你的看法吧!

来源: bomb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