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环到底戴左手还是右手!?◢小心戴错会越变越丑~但是98%的人都会乱乱戴!快告诉身边の朋友吧!


女人們總是會想要配帶裝扮打扮自己或是加以點綴,甚至配帶玉珮或佛珠尋求保佑,只是戴的時候千萬要注意,不要帶錯位置反而不知不覺害到了自己還不自知!  
   
人的左手腕有個神門穴,手部肌腱全會通過這個穴位,所以不管妳戴多細的手鐲都連累手腕,嚴重可能會造成肌腱勞損,甚至肌肉萎縮。所以我們身體常用右手,為的就是要保護神門穴。

由於大部分的人長期用到左手打字,神門穴也會長期受壓迫,因此容易出現頸椎的疾病,或腰椎間盤突出等症狀。  

   
醫學專家的解釋:經過專門研究後發現,人的一些神經中樞位於前臂,玉鐲可對此不斷進行輕微的按壓,加之翡翠特具的光電效應和微量元素,會對人體內分泌腺,特別是甲狀腺神經發出衝擊,促進腺體分泌;加強人體分解代謝,因而有利於保持體形的苗條修美。  
   

甚至女人戴左手還會越戴氣色越憔悴,讓人以為你越來越醜! 
然而右手腕卻相反,有多個適宜按摩的神經元,只要長期佩戴手鐲,反而能緩解身體不適,減輕疲累。

 

通常女性在佩戴手鐲時,都會遵循著「男左女右」,戴在右手,不但可以美觀更對身體有諸多好處,因此配戴建議皆以右手為宜!

 
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這件事,為了身體健康著想、和美觀問題,真的必須要告訴大家!
来源:sha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