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傻眼◢ 这班年青人打了人还不够消气,竟然为了『这件小事』而一把火烧了正妹的车?! 太猖狂了吧?


華裔女子和友人到娛樂中心消遣,友人因誤踩一名印裔男子的腳,竟遭人動粗,她的轎車也慘遭焚毀。

警方事后扣查3名涉案嫌犯,目前援引刑事法典第435條文(縱火毀壞)及刑事法典148(暴亂中持武器)調查。

此事于昨日在怡保新都一間娛樂中心發生。

怡保警區主任岑振強助理總監今日發文告說,昨日下午5時30分,有6名印裔男子進入該娛樂中心,當時,該名華裔女子也與數名友人在該處消遣。

他說,期間,華裔女子的一名友人無意中踩到一名印裔男子的腳,雖馬上道歉,但仍遭對方毆打。

他指出,華裔女子見狀,立即走出娛樂中心,擬駕車離開,但轎車卻遭另一輛載有4名印裔男子的轎車攔截。

“4名印裔男子砸破該女子轎車的玻璃,該女子被逼跑入娛樂中心。直至傍晚6時30分,才走出娛樂中心,驚覺轎車已翻覆及遭人放火焚燬。

来源:China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