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车玩手机撞死一对怡保夫妇!?◢只留下一名独子~事发时,刚好独子经过案发现场,但…


(霹雳.怡保28日讯)驾车玩手机撞死夫妻?怡保拿乞路发生轿车撞摩哆车的车祸,夺走了夫妻两人性命,脸书上流传轿车司机当时在玩手机;对此,警方将调查是否属实。

这宗车祸昨早8时左右,发生在华林市大路,谢伟明(62岁)当场毙命,妻子周金凤(55岁)受重伤送入医院,周金凤挣扎至今日凌晨1时45分也不治,留下一名独子。

另一辆涉及车祸的摩哆车骑士是一名马来人,也受伤被送入医院救治。

谢伟明的独子谢宝槺(23岁)和死者弟弟谢伟杰不确定涉祸的轿车司机当时是否玩手机,希望目击者挺身而出提供详情,以还他们至亲一个公道。

车祸发生后,死者的摩哆车翻倒在路上。(家属提供的照片)

友人:女司机没玩手机

谢伟杰表示,轿车女司机的朋友昨晚到医院探望其母亲时,道歉之余也向他们表示,女司机事发时没有玩手机,而是在事发后才拿起手机联络友人。

怡保警区主任岑振强受询时,希望公众如果看到女司机玩手机,以及在脸书贴上此文的网民向警方提供详情。

谢伟明的遗体昨天在怡保苏丹后拜润医院(中央医院)太平间由儿子谢宝槺认领,至于周金凤的遗体,今早也由谢宝槺领出,谢宝槺一日之间失去父母,感到万分悲痛。

谢伟明年逾80岁的母亲,也因白头人送黑头人而伤心流泪。

谢伟明与周金凤的棺木安置在万里望住家,亲朋戚友闻讯到丧府致哀,谢家一片哀伤。

儿子与媳妇车祸丧命,谢伟明的年迈母亲伤心哭泣。(图:星洲日报)

谢宝槺:经过现场
不知父母遇车祸

谢宝槺是烧腊工人,他在事发时骑摩哆车前往九洞工作,经过车祸现场看到塞车而知悉发生车祸,但没想到是父母,所以直行没下车。

他说,他到达工作地点时,接获三姑电话通知,才知道父母遇车祸,赶到现场发现父亲已身亡,母亲重伤被送入医院;他接着连忙回家,驾车载婆婆前往医院。

没见到母最后一面

他指出,他昨午2时获医生告知母亲骨头断折,刺穿内脏和出血,脑部出现瘀血,医生原本要先动手术止住体内流血情况,然后在脑部动手术取出瘀血,接着于下午4时也获医生告知,母亲脑部缺氧。

他说,他昨晚在医院守候,过后因要处理父亲的身后事而回家,今日凌晨时分接获医院通知母亲情况危急而赶到医院,到达时母亲已逝世,没有见到最后一面。

他表示,父母结婚24年,父亲生前在甲板一工厂担任保安人员,母亲在怡保协助姐姐卖粉面,父亲晚上工作,每天早上7时左右放工回家后就载母亲前往工作地点。

谢伟明与妻子周金凤的灵堂设在一齐,亲戚朋友上香祭拜。

他展示一张7年前与父母合拍的照片,他说,他们3人合拍了这张照片后,就没有再合拍照片了。

谢伟杰:车祸毁天伦

谢伟明在5名兄弟姐妹中排最大,下有3个妹妹和1个弟弟谢伟杰。

谢伟杰表示,这场车祸摧毁了哥哥一家人的天伦,兄嫂走了,留下母亲和侄儿两人,在祖屋里相依为命。

他劝告公众驾车时勿玩手机,因一旦引起车祸,将害人害己。

谢伟明与周金凤夫妇的遗体将于7月30日(星期六)早上举殡,移往拿乞加车仔义山安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