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 他竟然用笑就有机会赢取神秘礼物!?只要做做「表情 」运动,100份总值RM25,000神秘礼物等你来赢取,爽死人啦!让你心情high翻天!


啊~~~好想大声呐喊!有没有人和小编一样 !?

292-11031205135869

繁重的工作,压力大到快要喘不过气?看老板的心情过日子?真的太~大~压~力~了!!!!

somersbyappleciderjs7

每个星期一到有Monday Blue,真的好痛苦!再怎么爱做工,也会被公司内的人事物搞到很大压力!真的很Stress?早上上班就想着午餐,午餐后就期待放工时间?

somersbyappleciderworkingjs1

我们这一班打工仔,为了生活为了美好的日子为了钱,而没有办法只好向现实低头!

somersbyapplecidermondaybluejs1

上班一条虫,下班后一条龙?下班时间就笑了!TGIF更是开心的一天,终于可以和朋友gathering,第二天也不需要被闹钟吵醒!一想到周末,就觉得好幸福啊‧★,:*:‧( ̄▽ ̄)/‧:*‧°★*

上班觉得无聊的时候,其实可以和同事一起来一点脸部运动哟~增进感情又快乐(✿◡‿◡)

somersbyappleciderfaceexpressionjs1

生活再苦也要记得微笑啊!看看这图片是不是你的心声啊~科科

somersbyappleciderjs2

或是这个?小编最喜欢就是星期五了,TGIF!你呢?

somersbyappleciderjs3

偷偷告诉大家,其实「星期四」也是很可爱的 > S.H.I.T!(Sweet Heart, It’s Thursday)


各位,说了那么多,超好康终于来了╭(′▽`)╭(′▽`)╯

小编の同事竟然在网上赢到Super厉害的礼物,而且是靠一张笑得很”灿烂”的selfie而已!?简直lucky过买万字,而且一毛都不用给就putih-putih赢回来!真是气死人了啦!那么sibeh好料的事情竟然没有jio我╭(﹊∩∩﹊)╮

快来参加:请点我!

somersbyappleciderjs20

卖笑赚钱?! 怎么可能!Nono~ 在这里,只要用你最有自信、最有魅力、最特别、最灿烂的笑容,不管你怎么笑都有机会可以赢走总价值RM25,000的奖品哦!Don’t play play~ 100份等着你来带走啦‧★,:*:‧( ̄▽ ̄)/‧:*‧°★*

简单步骤,快jio朋友一起来玩!

1. 拍下最特别的「笑笑」照

2. 上传Facebook (记得set为public哦)

3. 等待奇迹降临吧~马上点击www.thatchilloutfeeling.com 参加比赛吧~

快来参加:请点我!

Screenshot

让你玩到爽爽爽,还可以赢奖品!将选出100位Facebook得到最多’Likes’的优胜者哟!只开放到8月1日,晚上11:59而已,所以大家一秒都不要迟,马上参加就对料~科科

somersbyapplecidergirlsphotojs1

还有!还有!还有!好康送不完啦~

这个8月3日有超惊人的好康要送给大家!大家千万千万要bookmark起来,不要白白浪费了这超劲爆の好机会!

August-2016-Calendar-DawnNicoleDesigns_somersbyapplecidejs7

想要免费的!想要奖品的!想要好康的!想要FREE的朋友仔们,记得记得咯~ 快把这好消息也share出去吧v( ̄︶ ̄)y

快来参加: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