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推出新功能!◢ Emoji和FB Messenger一样可以变成大大个了! 超可爱滴❤ 每个emoji都忍不住按一下~~~


即時通訊應用程式WhatsApp今日再次推出新功能,用戶傳送獨立一個emoji時,圖像會比平日增大3倍;並加入新字體及錄音留言信箱功能。

用戶只要更新WhatsApp軟件,便可使用新功能。在傳送信息時,只要送出一個emoji,該圖像便會比平日增大3倍,但如果在同一段信息送出兩個或以上emoji,這些圖像則維持正常大小。

在最新的版本中,容許用戶以錄音留下口信。當用戶致電對方,遭拒絕或未有接電話,用戶的軟件介面便會出現3個按鈕,分別是取消、再撥及錄下留言。不過,新版本WhatsApp暫時只在iOS系統推出,而Android用戶則要多等一會。

bknint-20160726111147575-0726_17011_001_01p (1)

 

来源: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