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最贴心最抵买的家居装饰展来到JB啦~◢ 无论是新居入伙/旧屋翻新,这里一站就能“搞定”你的Dream house!


小编又来介绍好康给大家啦~ლ(・ω・ლ)

锵锵~!

全马最抵买! 最贴心! 最方便的【HOMEDEC 家居装饰展】来啦!
就在Persada Johor Bahru~ 怕不得空来?不用怕! 这个家居装饰展会举办3天,就在来临的7月29日至31日! (11am – 9pm) 入场免费! Mark好你的Calendar,抓你的家人来选自己的心头好吧~

gao dim poster

▼现场会有超过140家参展公司及400个摊位,超大型的啦! 包你看到眼花,买到手软! 一家大小每个人都绝对能找到适合自己品味的产品噢~
pic2
为什么说它最方便最贴心呢?因为你只要来这里,不管你是要装修! 装饰! 还是翻新! 这里可以爽爽一次全部settle! 不得不说,HOMEDEC的“搞定”主题实在是太棒棒了~一站式shopping体验最适合小编这种怕麻烦又贪方便的人啦~简直是福音啊!ヾ(o◕∀◕)ノヾ

【HOMEDEC – JB】
日期:29 – 31 July 2016
时间:11am – 9pm
地点:PERSADA, Johor

注意注意! 当天的出席者还有机会拿到Free gift噢! 主办单位太佛心了! 只要简单注个册就有机会赢取一个价值不菲的Pacifica迷你冰箱啦!

▼ 英国国旗的设计是不是美爆了?! 时尚又可爱! 装点啤酒或饮料就最适合邀请朋友来家里开Party啦~

pacifica husky mini fridge

从家私电器、内部装饰、厨柜厨房设备、窗帘、床垫、沙发灯饰、地板及墙纸、CCTV 安全设备等等,全部都应有尽有, 只有你说不出,没有你找不到!

重点是! 现场售卖的各种家具用品有大家最爱的Discount! 折扣竟高达70%,不止,口碑超好的品牌Cuckoo和Kingkoil独家优惠只在HOMEDEC! 你不是不买吧?

13823524_10206800334115301_584140063_n

13735253_10206750249903227_342756058_n

不要说小编自私,又有一个好消息! 现场有一堆奖品等着你抱回家!

★只要在现场花费超过RM200或RM1000以上,就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与现金奖励啦!Ψ( ̄∀ ̄)Ψ

▼看看往年的赢家,这里的照片只是一小部分的赢家噢~ 超多人赢到的! 所以不要说不可能! 中奖几率超大的好吗?╮(╯◇╰)╭
pic3_副本
pic4

【HOMEDEC – JB】
日期:29 – 31 July 2016
时间:11am – 9pm
地点:PERSADA, Johor

『长者家居与设计』–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家里有老人家的家庭一定要来这里啊!! 真的一定要来! HOMEDEC将会展出2个示范单位,让大家参考参考应该如何装修才是最适合老人家居住的安乐窝!

老人家在家里的时候最怕他们不小心跌倒, 贴心的HOMEDEC就会给一些建议和Idea给你们啦~ 能方便老人家之外还能将家里弄得美美哒~心情也会跟着愉悦起来!

Unit A 是for生活还能自理的老人家, 例如帮他们安装些扶手,除了方便他们自己照顾自己之外,也能为忙于工作的家人增添不少安心!
non-assisted

Unit B 是for需要被特别照顾的老人家,有了这些特别家具的辅助,除了可以减轻家人和kakak的负担,还可以把老人家照顾得妥妥当当舒舒服服的!
fully-assisted
去HOMEDEC又怎能少了专人讲堂呢?想出席的注意咯!
这个论坛只在展览举办的第二天 (即7月30日)举行,下午3点到6点~ 当天将会有3位讲师讲解装修大小事! 包括风水、室内设计、厨房装修,
任何疑虑或者没有方向的你们小编建议最好是去听一听啦~ 绝对获益匪浅! 入场还是免费的!

updated talk
要来就要快! Cuckoo还会赞助Goodie bags给出席者,最后还会有超诱人的幸运抽奖哦! 去了保证你只会赚! 不会亏~


【HOMEDEC – JB】
日期:29 – 31 July 2016
时间:11am – 9pm
地点:PERSADA, Johor

Website    : HOMEDEC (点我啦!)
Facebook :


点击照片直接带你到目的地↘
Google Map 点我:

google map
Waze点我:
wa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