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人生就像一场游戏,一场梦◢当年他红过香港4大天王~每一首情歌都是销售保证,可是他在巅峰时期 被人下毒 弄坏了嗓子!! 原来下毒的同行是……


“歌坛浪子”王杰当年到底有多红,毒坏他嗓子的圈内同行到底是谁?

 

日前,歌手王杰在网上晒出近照。照片中,已经54岁的他微微发福,两鬓略显花白。日前,他在网上发文表示自己嗓子已经坏了9年,为了重返舞台,自己在努力训练,并坚强相信总有一天会成功。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杰哥,你是我一辈子的偶像!我们依然爱你、杰哥,新方式的唱法很好听、杰哥,辛苦了啊。

王杰曾靠一首《一场游戏一场梦》走红歌坛。但是,在事业的上升期,他惨遭人毒害,被人下铅毒毒坏了嗓子,之后销声匿迹。

如今,王杰重返舞台受到广大歌迷的力挺支持。原因很简单,他的情歌真的很好听,诸如 《一场游戏一场梦》、 《谁明浪子心》、 《伤心1999》、《不浪漫罪名》 当年都红遍了大江南北。他至今已发过50多张专辑。

有几件事可以说明当年的“歌坛浪子”王杰有多红。

王杰曾在一档节目中调侃道:当年刘德华会跟在自己后面跑腿,张曼玉也曾作为娱乐圈新人在自己的专辑中客串过。很多人认为王杰是在吹牛,其实不是。

就拿二十年前王杰再婚一事说起,当年王杰再婚,城内权贵悉数盛装捧场,台视,香港电视台等媒体为了这场婚礼竟然制作了特别节目,还邀请刘德华杜德伟等一干艺人共同送祝福,可谓风光无两。

就在去年,有香港媒体报道,有网友拿王杰与两代“歌神”张学友、陈奕迅进行大比拼,王杰力压两代“歌神”,众多网友表示更喜欢王杰。可见,王杰在很多人的心目中还是有着很高地位的。

那么王杰的嗓子到底是被谁毒坏?王杰自己说是一个同行,随后外界进行了各种猜测,但王杰始终没有说出这个人是谁,用他自己的话说:如果我说出这个人的名字,那么他在香港娱乐圈肯定也就没法混了,倒不如让他知道我知道他是谁,让他愧疚一辈子。

此话一处立刻有人站出来说王杰是在自我炒作,知道是谁毒坏了自己的嗓子,为何你不说?再说这不是你的为人风格。因为王杰是那种心直口快有一说一的人。

我认为王杰完全没有必要撒这个谎,我更相信他的嗓子是被人毒坏的,因为当年的港台娱乐圈实在是太乱了,刘嘉玲被人绑架拍裸照,孟广美夜店被人下药,成龙被逼下跪等等不都发生过吗?所以王杰被毒坏嗓子也是可能的事情。

那么王杰为何就是不说出对方名字,我想原因可能有三:第一、王杰并没有充足的证据确定凶手一定就是对方;第二、这个人有相当强硬的背景,王杰不愿再生事端;第三、王杰真的看开了,过去的事情了,他选择放下。

 

 

王杰曾穷到夜宿桥下 和女儿共食一颗卤蛋
ent00114  
王杰浪子外表下有着坎坷人生。
ent00214
王杰遗憾没见到爸爸最后一面。
ent00314
王杰妹妹感谢各界关心。

王杰凭第1张专辑《一场游戏一场梦》就暴红,但走红之前过得很坎坷,他曾1天打4份工,晚上在桥底下过夜。王杰的女儿从小跟着他吃苦,有次父女俩拿着10多块台币(约1.3令吉)去吃阳春面,他把面分成2碗,唯一1颗卤蛋给了女儿,结果女儿很孝顺,分了一半卤蛋给王杰,让他心酸得哭了。

(台北23日讯)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王杰1987年第1张专辑《一场游戏一场梦》就暴红,但走红之前,他的人生只能用坎坷形容。父亲是邵氏武打明星王侠,王杰3岁就跟着当童星,可说在片场长大。王杰13岁时,父母离婚,他被送到教会学校寄宿,没人探望也没人替他缴学费,之所以能完成学业,是靠着自己做清洁工作,以及老师的赞助。

王杰19岁就已结婚,和第1任妻子生下1女小翠,接着他入伍,但退伍后妻子已离他而去,他也成了单亲爸爸,独自抚养女儿。为了生活,王杰当过油漆工、快递员、的士司机、餐厅服务生、武行等等,最多曾1天打4份工,晚上在桥底下过夜,因为付不出保母费,开的士时女儿就放在副驾驶座跟着他赚钱。王杰的女儿从小跟着他吃苦,父女俩拿着10几块台币(约1.3令吉)去吃阳春面,唯一1颗卤蛋,他把面分成大碗和小碗,大碗给女儿并配上那1颗卤蛋,结果女儿很孝顺,拿筷子戳着卤蛋,跟他说“爸爸你吃一半我吃一半,你先咬一口”,让他心酸到哭了。

86岁父癌逝 “在调适心情,谢谢大家关心”

 

日前王杰心碎地在微博发文,透露父亲王侠胰脏癌病逝,享寿86岁。他遗憾自己没有见到父亲最后一面,就差一天,你没有等我,我还是来不及见你最后一面,原谅我”,并与父亲相约天堂再见。王杰妹妹回应“爸爸走得很安祥,没有痛苦,感谢上苍”,并说哥哥已经安排好一切,感谢各界关心;王杰则透过友人表示已回到台湾,收到很多人的关心,“真的心力交瘁,请给我一点时间,和家人心情都还在调适,谢谢大家的关心”。

 

 

来源:kwongwah, wei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