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TVB剧情还精彩的家暴案件!?◢大马美女前几天才在FB晒恩爱,现在爆出被老公打!而老公说对方用剪刀…网民:好离谱的故事!


网络上流传了几个贴文,涉及这件事情的男女主角竟互爆遭对方家暴!双方各持一词,故事比TVB的港剧还要精彩!到底谁说的才是真相呢?
 
事件中的男女主角是来自柔佛的年轻夫妻,两人结婚一年半,育有一名孩子。女方还是被称网络红人。上星期两人还在脸书上传恩爱约会照片放闪,这个星期竟然互指被对方家暴!剧情真的超精彩。
 
 
事情的开始就在前天,男方上传自己脸部受伤的照片至脸书,还指控是被老婆用剪刀刺伤,导致脸部缝了12针。但没想到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
 
 
后来女方为了自保,也发表贴文,指控男方已经不是第一次对她拳打脚踢。不仅打他,还诅咒孩子喝奶被啃死,甚至还咬她!女方上传的照片能明显看到脸部多处有被打伤的痕迹,和手上明显被咬伤的伤痕。女方也在贴文中承认自己也曾经因为自卫而还手。
除了曝出男方有家暴倾向外,女方还爆出男方的妈妈在外向人借钱,还欠大耳窿钱。大耳窿还经常找上门来讨钱。男方母亲曾经在不问自取的情况下将女子的嫁妆拿去变卖。
 
 
 
当女方上传被家暴的伤口和叙说被男方家暴的经过后,男方的友人纷纷留言指女方在说谎,博取同情。有网友指女方曾经瞒着老公约摄影师到酒店拍照,怀疑曾经在酒店内进行不道德交易,惹怒老公。
女方目前已经搬离夫家,寄宿在友人家中。今日,女方还透过友人的脸书进行直播,询问网友们的意见。直播中也不断诉说家暴过程,还一再指男方是个醋桶,爱吃醋也爱检查女方手机。直播长达一小时左右,女方全程带着口罩叙说。而额头上也有明显的淤青,在直播中途,网友要求拿下口罩,女方也有稍微拉下口罩,看见嘴角明显的淤青。
女方表示已经报警验伤,但警方并没有做出任何进一步的调查,所以才决定直播询问广大网友的意见。事情直到目前为止,双方各持一词,到底谁说的才是真相,还是一个谜。
 
 
来源:be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