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新山◢ 男子怀疑妻子给他戴绿帽,竟然在旅店与她大吵再狠下毒手割喉杀死她!


(新山20日訊)又是醋夫殺妻案!

一名華裔男子疑心妻子有外遇,竟在旅店客房內與妻子發生爭吵后,狠下毒手割喉,殺死妻子!

男子是在殺死妻子后,全身染血的情況下到警局自首,並帶領警方到案發現場展開調查。

此案是于今天下午4時許,在新山大豐花園蘇特拉3路一間廉價旅店的客房單位裡發生;死者是21歲的楊佩晨(譯音),生前來自馬六甲。

警方鑑證組在現場展開調查。

案發前曾到附近買利器

據了解,殺妻的嫌兇(21歲)與死者同樣來自馬六甲,他是在幹案后自行到警局自首,並在下午5時許帶警方到案發的旅店,由警方展開調查。

大批警員及鑑證組隨后封鎖現場展開調查至晚上近8時,才將死者遺體抬走,送入醫院太平間,並會于明天進行解剖。

據知,嫌兇是在今天早上才跟妻子到案發的廉價旅店登記入住。

后來,相信夫妻倆一言不和之下起爭執,嫌兇失控之下動手打妻子再割喉將她殺死;據形容,嫌兇妻子的頸部几乎被割折斷,由此顯示嫌兇下手狠辣。

警方完成調查工作后,將死者遺體抬走。

另有消息指出,嫌犯在案發前,曾到附近五金店購買利器。

嫌犯幹案后去報案自首,男嫌犯回到現場時,膝蓋下方都是血跡。

新山南警區主任蘇萊曼受詢時証實此案,並指嫌兇是使用刀來殺妻,警方目前援引刑事法典第302謀殺條文,調查此案。

他說,警方相信此案是因嫌兇吃醋所引發。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