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帅哥『向洋』背景大曝光! ◢深情翻唱“有没有”一夜爆红! 来自新加坡的他背景那么厉害, 竟然还是富二代…


7233127

新加坡印尼華裔歌手向洋(Nathan Hartono)參加《中國新歌聲》, 溫暖的嗓音贏得四位導師的青睞,最終成功加入周杰倫戰隊。那英一見到向洋的真面目頻頻稱讚他長得帥,更主動與他擁抱。

中國浙江衛視的《中國新歌聲》(前《中國好聲音》)昨天(15日)首播,率先登場的25歲新加坡男歌手向洋一出場就贏得觀眾們的熱烈掌聲,也成功獲得那英、哈林、汪峰與周杰倫這四名導師的青睞,為他發動「戰車」。

向洋以韋禮安的一首《有沒有》參賽,四名導師一致認為,他的歌聲很暖、很陽光。那英一見到向洋的「真面目」,難掩笑容直呼:「他長得還挺帥的!」。那英不僅在節目過程中不斷稱讚向洋是一名暖男,更主動起身與他擁抱。

7233126

那英在向洋完成表演後表達出自己對他的高度評價。

「這個時代,顏值、聲音、氣質融為你一身的只有你一個人。」

為了拉攏向洋到自己的戰隊,四名導師發揮渾身解數。周杰倫便說自己即將在新加坡開演唱會,或許能夠邀請他一起上台合唱,而向洋也最終選擇加入他的團隊。

向洋是一名新加坡印尼華裔歌手,在14歲開始學唱歌,目前已發行3張專輯,更在上個星期六(9日)於濱海藝術中心舉行自己的個人演唱會。

向洋盲選戰歌曲:韋禮安 《有沒有》

7233210

《中國新歌聲》學員向洋是誰 個人資料

在新加坡小有名氣的音樂才子Nathan 是同樂集團高級副總裁Jocelyn Tjioe 的次子,就讀於美國波士頓Berklee 音樂學校,攻讀音樂製作學位。他自己作詞、作曲及製作專輯,是多才多藝的音樂人。

25歲的他在音樂界小有成就,2005年首次發行第一張音樂專輯,2012年再次推出迷你專輯,並收錄五首自己的原創歌曲。兒時便對音樂著迷,曾參加演唱比賽,還經常受邀為各種活動獻唱,長達後決定就讀音樂學校。如今,他已將夢想照進現實,成為優秀的音樂人。他認為,生長在名望與財富兼具的家庭,除了過舒適的生活,其他都與常人毫無差別,關鍵是怎麼看待自己擁有的一切。

他在上周才在新加坡濱海藝術中心舉辦了各人《Electricity》演唱會。

向洋與《ICON》在2014年2月的專訪時,他就透露會勇敢地追求自己在音樂夢想。

向洋 在新加坡濱海藝術中心舉辦了各人《Electricity》演唱會。

趕快Follow他的臉書粉絲專業!

7233207

《中國新歌聲》學員向洋是個這位25歲的帥氣小伙向洋來自新加坡,是一位印尼華僑。雖然年紀輕輕,卻已有十年的唱歌經驗。2016年《中國新歌聲》學員。他生活在國外,漢語說得不太流利。2016年,參加浙江衛視《中國新歌聲》的比賽,盲選時演唱《有沒有》。一位來自向洋堪稱當天的「顏值擔當」,一曲溫柔的《有沒有》讓觀眾深深地沉浸在寂寥又安靜的氛圍中。向洋陽光帥氣的外形也深受導師們的喜愛。那姐則毫不掩飾自己的喜愛之情:「此時不色,更待何時」,還給出了極高的評價:「這個時代顏值、聲音、氣質融為一體的只有你一個人!

7233199

這位25歲的帥氣小伙向洋來自新加坡,是一位印尼華僑。雖然年紀輕輕,卻已有十年的唱歌經驗。導師們對向洋的唱功讚不絕口。汪峰認為雖然選手「選了一首聽上去很簡單的歌」,但卻做到了「把簡單的歌唱到動人」。那姐則表示,這麼「乾乾淨淨地把一首歌唱得這麼美好」,自己「只能衝下來」。向洋在歌曲中表現出的出色編曲能力也引起了導師們的興趣。那姐大呼:「我正需要一個編曲好的!」汪峰調侃道,「你這是在壓榨勞動力。」向洋目前在伯克利學習編曲,他表示自己的夢想是寫自己的歌,為自己的音樂而驕傲。

7233203

向洋陽光帥氣的外形也深受導師們的喜愛,哈林調侃那姐自始至終一副「色眯眯」的樣子是「以貌取人」。那姐則毫不掩飾自己的喜愛之情:「此時不色,更待何時」,還給出了極高的評價:「這個時代顏值、聲音、氣質融為一體的只有你一個人!」由於向洋生活在國外,漢語說得不太流利,還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在台上唱中文歌。傑倫抓住機會,稱「很多人都是聽我的歌練中文的」。此言一出,立即招來了其他三位導師的「強烈反對」。對於周董的「誤人子弟」,哈林顯得「痛徹心扉」:「他口齒不清啊!」那姐更是直接拆台:我家孩子到現在都沒聽懂那首《龍捲風》。

向洋的演唱影片被發布到網站上,短短一天就集滿了上萬點的贊數及留言,粉絲更是大讚:太好聽!!

7233120

還有許多網友異口同聲都說外表英俊的他長得像周杰倫, 也有網友覺得他像彭于晏!

7233121

恭喜他晉級!期待他會和周杰倫導師搽出怎樣的火花?!我們拭目以待!

 

来源:circle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