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回来了?!◢ 久违的Nokia终于重返手机市场?! 2款新手机曝光,从外形看一点都不比萍果牌和三星牌弱啊!


uoTR-fxuapvx8922642

NOKIA重返手机市场? 2款新机曝光

早在2014年起,诺基亚(NOKIA)被传將於2016年重返手机市场,目前网传最新消息指2款新手机曝光。
 
外媒综合报导指出,诺基亚將推出2款安卓(Android)新机,屏幕分別为5.2英吋和5.5英吋,並支持2K分辨率和採用AMOLED面板。
ktyq-fxuapvw2224892_515_298
 
据说,2款手机的外壳设计延续诺基亚的经典金属款式,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功能,採用高通驍龙820芯片作为处理器,並配备22.6MP主相机,以及3G RAM+32G机身存储组合。
 
 
据悉,新机是由诺基亚和富士康、夏普联合打造,消息有一定的可信度。
 
诺基亚曾经称霸手机市场近14年,但被智能手机打败。
 
2013年9月2日,微软宣佈以54.4亿欧元(约241.39亿令吉)的价格收购诺基亚旗下的大部分手机业务,至2016年4月以前,诺基亚都不得再使用「诺基亚」作为智能机品牌,诺基亚自此退出了手机市场。
 
诺基亚与微软协议到期,出新机的机会越来越大,或许是今年手机產品中的最大惊喜。

来源: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