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最经典手机】曾经当它“神”酱拜, 死缠爸妈买一个给自己!(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它们~)


从全球第一支昵称为“黑金刚”的商用手机,1973年4月3日在纽约诞生之后,手机的发展已经超过了40个年头,当年开始普及化后,价格开始慢慢的被一般大众所接受,各大手机厂纷纷利用他们的巧思推出了许多经典手机款,今天我们为您整理出了过去10款超特别的手机,不管在外观设计或是崭新功能上,都是当年的佼佼者,只要拥有其中一支,你都会让朋友们羡慕到不行。

▼1. Nokia 7373 – (2006)p1

金色巴洛克时尚,NOKIA 推出的华丽风,掀起当年一波手机饰品化的热潮,柔情粉色系更是女孩子的最爱,加上绘欧洲风格图腾,拿在手上就是一种时尚。7373 内建 200 万画素数码相机、8 倍变焦,可录影并支援来电影片播放,亲友来电时不再只有呆板的照片显示。

▼2. Sony Ericsson W880i (2006)

p2

Sony Ericson 带起了 Walkman 音乐手机风,W880i 是SE 正式进军薄型手机设计的第一台手机,音乐主题内容搭配不锈钢发丝纹外壳,加上 9.4 mm 超薄身型,配上 200 万画素相机,支援有声录影,横向拍照界面让相片表现更稳定,内建相片部落格,所拍照片直接上传,当年的型男都要有一只。

▼3. LG Cookie KP500 (2009)

p3

全触控手写手机加上亲和力十足的售价。KP500成为当年无法应付Iphone高昂价格的最佳替代品。内建了 3 吋 240 x 400 大屏幕,你可以用手指直接点选屏幕上的大图案,轻松操作各种手机功能,加上了内建的触控笔更是方便操作。

▼4. LG KS360 (2008)

p4

采用侧滑盖式 QWERTY 键盘设计的 LG KS360,配上了 2.4 吋 QVGA 的主屏幕,240 × 320 显示画素,外观精致、潮流和时尚的造型,加上机身圆滚滚的按键和亮眼的色彩装扮,让许多粉领族爱不释手。

▼5. Motorola RAZR V3 (2004)

p5

身为Motorola当年的秘密武器,RAZR V3为当时最轻薄的手机,厚度仅 1.39 公分,外观采用飞行航空器的镀合金材质,让它看起来不像手机,更像是精品艺术。

▼6. Nokia 6300 (2007)

p6

机身外框使用不锈钢材质,而且重量只有91g,机身也只有13.1 mm 薄,俐落简约的外观,反而成为不喜欢花俏的商务人士的最爱。

▼7. Nokia 6310I (2002)

p7

对于现在的你来说或许没什么,但是在13年前,这只手机搭载了3G,蓝牙,还有GPRS,特别为了需要行动通讯的专业人士所设计,以满足他们在工作上、生活上的需求。不过当初只有在欧美市场贩售,在台湾只有少数人有引进来使用。 更显出它的特别性。

▼8. Nokia 6810 (2004)

p8

只要将手机转个向打开后,就可以使用双手来打字,这样个工艺设计就算在现在也非常少见,当时只要在路上使用这台手机,一定是所有路人的目光焦点。

▼9. Samsung D900 (2006)

p9

在当年的发表会上,三星推出了此款有着300万画素相机全球最薄的滑盖机,12.9mm的超薄机身,一时引起了许多的讨论,由于台湾并未发表,许多人也透过贸易商也要买到这台手机。

▼10. Apple iPhone 3G (2009)

p10

身为苹果公司推出的第二代Iphone,第一代所引起的热潮跟期待全部在这台手机上爆发,加入 3.5G、Wi-Fi、GPS,结合 3.5 吋多点触控屏幕和 iPod 音乐功能,在当年根本就是神机一台,更重要的是,它的外型从此以后奠定了许多其他厂牌手机的界线。

▼特别贡献:Nokia 3310 (2010)。

p11

这支手机的销量达到1.26亿台,是史上销量最佳的手提电话之一,加上它以坚固及耐用而闻名,它在网络上所带出的热潮,到了如今还是不曾衰退,堪称史上最强的一支手机!

有用过的,Share给身边朋友,唤起他们的回忆!

转自 daliul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