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的!?◢ Mr. Bean被爆自杀身亡,竟然是病毒!你按进去就惨啦~网民:谁人这么无聊!


英国演员罗温艾金森(Rowan Atkinson)现年61岁,因演出《豆豆先生》在全球享有高知名度,具有喜感的外貌和逗趣表演深植人心,近期网路上却流出一张悼念他的图片,误传他自杀身亡的消息,让不少人在第一时间相当震惊,不过,很快就被发现这根本是假消息,还有人表示这是病毒,劝大家别点开!(当然小编这只是普通文章,大家可放心浏览)

罗温艾金森日前遭人恶搞P图,在网路上传出他自杀身亡的假消息,甚至有人借着英国广播公司(BBC)的名义,造假一张祝他安息的图片,第一时间让不少粉丝差点信以为真,导致图片快速在网路上流传开来,引发热议。

▼网路上传出罗温艾金森的乌龙死讯。

事实上,罗温艾金森出生应为1955年、现年61岁,而网路盛传的悼念图上,则误植他出生于1995年,换算下来豆豆先生变成只有21岁、明显与事实不符,此外,截图显示他“享年58岁”也是错误资讯,立刻被抓包是张恶搞P图,间接证明死讯为假消息,让众人顿时松了口气。

另外,据《太阳报》报导证实,豆豆先生人还活得好好的,且他本人也知晓网路上流传的恶搞玩笑。

 

来源:as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