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拒绝当陈妍希伴娘!◢ 身为好姐妹,为什么伴娘团有阿娇却没有阿Sa? 原因竟然是因为『她』?!


陈妍希、陈晓19日在北京雁栖湖举办婚宴,伴娘团由她圈内好友陈乔恩、钟欣潼等6人担当,不过许多人好奇,为何阿娇出席当伴娘,阿Sa却不见人影,暖心原因也曝光!

阿Sa在好姐妹陈妍希大喜之日前一晚于微博po文说:“真的很可惜没办法在伴娘团帮忙,也没办法参加妳的婚礼,不过我真心的希望妳能永远幸福、永远开心、永远甜蜜。我们能够认识成为朋友都是缘份,作为好朋友,我永远都会祝福妳、站在妳身边,当妳再需要我,我一定会出现。爱妳喔!明天妳会是最漂亮的新娘,尽情享受每一个moment吧!恭喜,新婚快乐。”

阿Sa无缘跟阿娇在陈妍希婚礼上Twins合体当伴娘,原来是因为本月初阿Sa的外婆过世,当时阿娇还送上安慰,姐妹情深的表示一定会好好照顾她。而因为家逢丧事,阿Sa才担心会冲到喜事于是婉拒出席婚礼,原因一出也引粉丝们心疼,希望阿Sa能够节哀。

来源:Astro中文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