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C creamOUT惨了!◢不用化妆素颜也能美美哒❤只要擦上「这个」约会,连男友都会再次爱上你!还送你RM149.90の超强保湿组(✿◡‿◡)


懒女人也可以很美丽!

最近都流行裸妆,可是裸妆下的秘密却是擦了一层又一层的化妆品啊!化妆技术不好的我们,裸妆,谈何容易!就算看youtube一百次也学不会 ><”

嘿嘿~那天姐无意间在网上看到【éPure】推出这一瓶超强的「Nude Perfecting Essence」,听说是大明星/Blogger们的最爱,就算赶时间还是懒惰化妆出门,只要擦上它让你瞬间拥有完美の素颜!一瓶就搞定!

epurenudeperfectingessencejs1

哇塞~到底有没有那么厉害 ?! 让我们看下去~

别小看这「Nude Perfecting Essence」,一瓶内就融合了11个功效哟(❤∀❤)

  • 防嗮/广谱防晒SPF 30 Broad Spectrum SPF 30

  • 防水 water proof

  • 抗敏 irritant-free

  • 抗老化 anti-aging

  • 美白 whitening

  • 保湿 hydrating

  • 消炎 anti-inflammation

  • 抗痘 anti-acne

  • 抗斑 anti-pigmentations

  • 不堵塞毛孔 non-comedogenic

  • 控油 sebum control

这精华液着的非常神奇,擦上后完全被肌肤吸收,一点都不干涩难推,而且一秒变素颜女神(✿◡‿◡) 能保养又能当化妆品2in1 功能真的让男男女女都疯了~ 最重要是一点也不伤皮肤,完全取代化妆品,还能保留化妆品的效果,让你出街约会随时随地都能美美哒!

epurenudeperfectingessenceoutlookjs1

Wow~ 薄薄一层就能把毛孔,以及青筋遮住!而且皮肤的含水量也增加,顿时变得水水哒!味道也很好闻呢~

epureafterusewowjs1

目前可在多达10个国家看到éPure的踪影!马来西亚、香港、中国、汶莱、台湾、印尼、泰国、柬埔寨、澳洲等等都均有出售。

马上Online订购:www.epureskin.com.my

epurestartedkitandnudeperfectingessencejs1


小编来送好康来咯~

原价RM239.90的「Nude Perfecting Essence」直接下杀到RM189.90啊!而且再加多几个小步骤你还可免费得到RM149.90的Starter Kit(❤∀❤)先到先得哦!

Reedem Starter Kit_epurejs2

来来来~ 姐马上教你拿免费的!!!

Step 1:与「Nude Perfecting Essence」来一张selfie

Step 2:写下你对「Nude Perfecting Essence」的用后感(Review)

Step 3:再上传至 Facebook & Instagram,记得别忘了tag  éPure,hashtage #epure #epureskin #instanflawlessskin #nudeperfectingessence

Step 4:将您的邮寄地址通过Facebook Messenger私讯 (pm) 给éPure

Step:5~7内你就会收到来自éPure 3瓶装保湿补水功效一级棒的Started Kit小礼物啦!价值RM149.90啊各位,千万不要错过咯~ 而且是FREE Delivery !!!

epurestartedkitfreejs2

***Promotion只到31/7,只限10天!大家动作要快,不然苏州过后就没有艇搭了╮(╯◇╰)╭

马上Online订购:www.epureskin.com.my


别以为送的没好东西!【éPure】的洁面霜可是非常非常非常有名的!而且超级保湿哟~

不含皂性成分、温和深入肌肤细小毛孔、高效保湿、抑制黑色素等等。用了它,脸上的污垢及化妆残留物,一次过帮你清到干干净净!没错,它真的可以代替了你的卸妆品!(无敌好用!)

epurestartedkitfreejs1

 保养品不需要多,只要拥有一支好的就足够了!


▼无需到门市,也可以在官方网站订购,请点击:

Nude Perfecting Essence_EDM_FAOL-epurejs3

éPure 官方网站:点我啦!
éPure Instagram:点我啦!
éPure 官方FB:点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