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红人大力推荐保湿面膜】赴约前 “大变脸”,只要一Mask敷脸,肌肤瞬间粉嫩嫩!大推「限量版精美圣诞保养品Set」,最有诚意的Christmas礼物!


脸,你真的以为洗干净就够了吗?保湿才是最重要的!

讲到保湿,小编在这里不得不介绍一个超好用的保湿圣品【éPure】

重点是,连女人我最大的大K老师及无数的杂志也推荐过!

éPure来自于台湾的美容研究所,并采用美国科技而制。
所有的产品都是100%无色素、无酒精!

目前可在多达10个国家看到éPure的踪影!马来西亚、香港、中国、汶莱、台湾、印尼、泰国、柬埔寨、澳洲等等都均有出售。

▼更厉害的是,éPure强到在一天里可卖出多达200盒面膜,怪不得它在2014年成功被选为了「Asia Top 100 Favourite Product」! 太厉害了~
epureaisatop100brand

▼全亚洲Blogger都在用!
IMG_1808

如果你问小编éPure里最顶级的王牌是什么?告诉你,非Jelly Masque莫属了!它可是全亚洲红人最至爱的保湿面膜!

高达10x破尿酸 + 60%的水分,一敷即刻见效!这是真的!

而且效果完完全全跟在美容院做facial一模一样。(小编也一下买了好几盒了,没办法,太喜欢了!)

▼使用方法超简单,就把Jelly涂在脸上、再敷个30至40分钟就可以去洗脸了。(眼睛、嘴巴、颈项都可以敷)
tumblr_nluoarH5oM1r651tqo1_1280
大马艺人 – Leng Yein

 

Chesserland
大马Blogger – Chessie

洗出来后,根本焕然一新。整张脸直接白去!很弹很滑!完全可以feel到所有的精华都被肌肤吸收进去了!男朋友都恨不得一直抚摸你滑滑的脸~

值得一提的是,手术后或晒伤的肌肤的人也可以使用,可以帮助修复肌肤呢。医生非常强烈推荐的保湿圣品!

可能你会担心敏感的肌肤适合使用吗?
告诉你,是能的!你可以放心使用!

  • 深层滋润 & 洁净

  • 清除黑头粉刺

  • 均匀肤色

  • 紧致毛孔

  • 脸部拉提

  • 减少红肿 & 暗疮印

  • 减少细纹 & 皱纹

  • 淡化雀斑

  • 淡化黑圆圈

Jelly Masque通通帮到你!

别以为只有女生可以用,男生也一样可以!

▼来看看这位帅哥Wilson Lee李伟燊说了什么?1

▼香港的美容保养达人LingLing Beauty也强烈推荐呢!

之前、之后。皮肤都亮了一层!
7712_465132780222114_1558115135_n

除了Jelly Masque, 另一个产品在亚洲也非常高人气!

▼超精华、超补水的「Cryo Cellular Jelly Eessence水凝明亮精华露」

Cryo Cellular_A5 Flyer_CH_FAOL
有这一瓶,胜过所有的保养品!那些乱七八糟的保养品,可以撇开一边了!

「Cryo Cellular Jelly Eessence水凝明亮精华露厉害到可以代替了所有的Toner和精华液!做了Mask,洗了脸之后,只需几滴在脸上慢慢地推开,涂均匀即可。

放心,不会油腻腻的。一搽上去,可以感觉到脸蛋在喝水。一整天的心情都因为脸太滑而大好!

▼瞧~这位美容Blogger Szesi Blog用后,水分立刻飙耶!
12107003_1922648487959592_6199036670834791914_n

上了精华露,就可以直接上防晒和上妆了!你会发现,比起之前容易上妆多了~ 因为你的脸已经很够水分!出门约会前,可以急救那干燥的脸啊~~

水凝明亮精华露含有:

  • 具有抗氧化功效

  • 改善暗沉肌肤

  • 延缓老化

  • 24小时强力保湿

▼来看看这位人气美容Blogger Fio G Lam赵姿霖,她是有多满意Cryo Cellular Jelly Eessence水凝明亮精华露呢?

看完后,是不是心痒痒呢?

相信小编,要美、要白、要水分、要保湿,真的真的, éPure最适合了!

值得一提,在来临的12月,éPure推出了限量版精美圣诞保养套装!

12278121_10154292645199186_2004501317_n_副本

里面有:

  • éPure amino hydro intense cleanser水润氨基酸洁面乳

  • éPure Cryo Cellular Jelly Essence 水凝明亮精华露

  • éPure Membranous Jelly Masque 水凝弹性冰晶膜(2片)

原价RM199

只要输入Promo code【epurexrojaklah】,现价只售RM149.90! 超抵的lah!

(优惠直到12月31日)

【立即点击éPure官方网站订购吧!】
http://www.epureskin.com.my/product/limited-edition-christmas-gift-set/

▼Amino Hydro Intense Cleanser洁面乳
11709463_853070224761699_3654672747200910193_n
不含皂性成分、温和深入肌肤细小毛孔、高效保湿、抑制黑色素等等。用了它,脸上的污垢及化妆残留物,一次过帮你清到干干净净!没错,它真的可以代替了你的卸妆品!(无敌好用!)

11896145_1896739920550449_6344747784901555862_n

来临的圣诞节,如果还想不到应该送什么礼物,就送éPure吧,最适合了!大方得体,不失面子,诚意爆灯!

▼无需到门市,也可以在官方网站订购,请点击:
XmasGiftSet-01

éPure 官方FB:点我啦!
éPure 官方网站:点我啦!
éPure Instagram:点我啦!